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3月 10, 2007

來自雪梨的明信片(From 愛妮塔)

感謝愛妮塔小姐惠賜澳洲明信片(其實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果真是好心有好報阿~所以愛妮塔小姐才能在我誠心祝福後,於旅行當中有寶貴的豔遇~(孟加拉黑人)

澳洲的明信片似乎沒有太大的特色,幾年來都收到類似的~
下次要去的朋友,改寄無尾熊或雪梨建築的來吧~

愛妮塔小姐的Blog




3 則留言:

hihiangel 提到...

小強叔~

你也太貪心了吧!!! 還挑哩!!!

下次我去澳洲寄隻無尾熊回來給你好了!

哈哈~



小百合

小莫同學 提到...

原來艾爾頓小強也學在下
喜歡強迫大家寄明信片來…
然後再四處喧揚喔~

不過最近在下小有長進…不會哭、不會吵、不會鬧
只收有心自然會收到的明信片說… ^^

anita810 提到...

強叔, 你真的這麼愛收明信片啊~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從台北寄莫斯科, 聖彼得堡, 日本,
歐洲各國的明信片給你哦!
圖案絕對比雪梨這張好看100 倍哦!
...
感動唄~
...
...
...
...
...
...
...
...

一張收你 USD 0.5 就好了! :P


明信片受害人 Anita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