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所有的美景 畫在心頭 我一直想做 做一個彩色的夢 你忘了告訴我 風是什麼顏色
感謝愛妮塔小姐惠賜澳洲明信片(其實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果真是好心有好報阿~所以愛妮塔小姐才能在我誠心祝福後,於旅行當中有寶貴的豔遇~(孟加拉黑人)澳洲的明信片似乎沒有太大的特色,幾年來都收到類似的~下次要去的朋友,改寄無尾熊或雪梨建築的來吧~愛妮塔小姐的Blog
小強叔~ 你也太貪心了吧!!! 還挑哩!!!下次我去澳洲寄隻無尾熊回來給你好了!哈哈~小百合
原來艾爾頓小強也學在下喜歡強迫大家寄明信片來…然後再四處喧揚喔~不過最近在下小有長進…不會哭、不會吵、不會鬧只收有心自然會收到的明信片說… ^^
強叔, 你真的這麼愛收明信片啊~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從台北寄莫斯科, 聖彼得堡, 日本, 歐洲各國的明信片給你哦! 圖案絕對比雪梨這張好看100 倍哦!...感動唄~........................一張收你 USD 0.5 就好了! :P明信片受害人 Anita 留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小強叔~
你也太貪心了吧!!! 還挑哩!!!
下次我去澳洲寄隻無尾熊回來給你好了!
哈哈~
小百合
原來艾爾頓小強也學在下
喜歡強迫大家寄明信片來…
然後再四處喧揚喔~
不過最近在下小有長進…不會哭、不會吵、不會鬧
只收有心自然會收到的明信片說… ^^
強叔, 你真的這麼愛收明信片啊~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從台北寄莫斯科, 聖彼得堡, 日本,
歐洲各國的明信片給你哦!
圖案絕對比雪梨這張好看100 倍哦!
...
感動唄~
...
...
...
...
...
...
...
...
一張收你 USD 0.5 就好了! :P
明信片受害人 Anita 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