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踐我們去年所許下的諾言,我們今年又來參加馬拉松了
比賽前夕,公司長官好奇的問:『今年你還有要跑馬拉松嗎?』
我搞笑的回答:『有,但沒有要求婚了』(os:其實今年的梗是逃婚)
好同學Boris還是非常的情義相挺來陪跑,真是令人感動
今年帶著輕鬆的心情來跑,所以事前完全沒練習,本來還有點想臨陣脫逃
但想到有這麼多雙眼神
今年的21km路線和去年大致相同,只是把麥帥二橋換成了麥帥一橋
今年天氣比去年好很多,早上七點的溫度大概是15度左右,但其實不是個適合跑步的天氣
早上的天氣還有點陰霾,但整個市政府廣場擠滿了將近四萬名鬥志高昂的選手
起跑前的看台邊有阿凡達的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