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2月 21, 2010

2010富邦台北馬拉松

2010/12/19

為了實踐我們去年所許下的諾言,我們今年又來參加馬拉松了
比賽前夕,公司長官好奇的問:『今年你還有要跑馬拉松嗎?』
我搞笑的回答:『有,但沒有要求婚了』(os:其實今年的梗是逃婚)

好同學Boris還是非常的情義相挺來陪跑,真是令人感動
今年帶著輕鬆的心情來跑,所以事前完全沒練習,本來還有點想臨陣脫逃
但想到有這麼多雙眼神監督期盼,所以我打算就算用慢慢的走也還是要完成半馬21km

今年的21km路線和去年大致相同,只
把麥帥二橋換成了麥帥一橋


今年天氣比去年好很多,早上七點的溫度大概是15度左右,但其實不是個適合跑步的天氣


早上的天氣還有點陰霾,但整個市政府廣場擠滿了將近四萬名鬥志高昂的選手


起跑前的看台邊有阿凡達的cosplay

星期五, 12月 10, 2010

蜜月旅行-奧地利.維也納->捷克.契斯基庫倫隆(Day05)

9/22

今天是我們在維也納的最後一日
之後就要搭乘Shuttle bus前往捷克的契斯基庫倫隆(Český Krumlov)
趁著早上的空檔,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上街去拍照取景,還在路上玩起『離開地球表面』的遊戲
這張拍到了我日漸茁壯的鮪魚肚 XD


一直抓不準離開地球表面的瞬間,只拍到一臉搞笑的囧樣


老婆大人常念我把她拍的很醜,這次的三連照系列卻都維持著美美的微笑表情,我有種上當的感覺 = =+

星期四, 12月 02, 2010

來自日本的明信片(From Peter)

爽人Peter又再次出國了,日本捎來有情有義明信片一張

p.s:我的掃描機好像該換了,畫質好差阿 = =+

Peter的Lowebzahn



蜜月旅行-奧地利.維也納(Day04)

9/21
乾燥氣候
九月的維也納氣溫白天大約是12度左右,因為氣候比較乾燥所以沒有台灣那種冰冷的感覺
但我的鼻子卻因為一下不能適應氣候,流了一點鼻血(本以為是看太多歐洲美女的關係...)
還好我們未雨綢繆攜帶了一罐凡士林,早晚塗一次之後,之後的行程也就不再流鼻血了

喝酒文化
歐洲人愛喝酒,超市有許多的酒可供購買,隨處可見醉醺醺的酒鬼,連我們去麥當勞用餐,都可見到趴在桌上不醒人事的酒鬼
麥當勞的處理方式就是直接打電話給警察,把酒鬼帶走
畢竟酒鬼會搞出什麼花樣,可是無法預料的,當我在離開麥當勞的時候,還被一個酒醉的老外用兇惡的表情挑釁了一下(長得帥不是罪阿)

今天我們的目標熊布倫宮(Schloss Schönbrunn),算是非常放鬆的行程,所以沿路我們又開始自拍起來


每一站捷運站都經過特別的設計,尤其是位居重要地標的位置,這站設計相當有現代感且時尚,視覺效果相當強烈


也有博愛座的概念,絕大部分的當地人都會讓位,不同於台灣的捷運計算方式,維也納的票價是用時間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