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0月 09, 2012

天使寶寶(6m)

最近實在是忙到抽不出什麼空來,所以育兒日記的進度只能一下子就從2m跳到6m XD
其實是因為近日發生了重要事件,在記錄此事件之前還是趕緊補遺先前的成長紀錄

度過剛開始生子後幾周的日夜顛倒痛苦日子,慢慢地我們在照顧小孩上也開始步入了軌道(自認為)
其實幾個月觀察下來,最大的感想就是....我家的大隻肯定是傳說中萬中選一的天使寶寶
所謂的天使寶寶就是平日胃口好、不挑食、脾氣好、喜歡笑、不常哭鬧(肚子餓或拉屎都不哭)....等
因為個性實在太溫和,外加模樣也相當討喜,真的是人見人愛,也有朋友戲稱大隻叫好笑神
我天真的以為如果每個小Baby都這麼可愛又好帶的話,似乎可以馬上再生一個喔(對老婆招手ing)

當我每晚帶著疲憊的身心下班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好笑神總是以可愛的笑容迎接,什麼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好笑神的可愛模樣1



截至目前為止,育兒的最大成就大概就是能換得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吧
(完了~我一定會被小孩予取予求 XD)

好笑神的可愛模樣2


當然,沒有什麼比全家健康在一起更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