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重感冒傳染途徑應該是兒子-->老婆-->我
跟往常一樣,我都是稍微晚一點有症狀,然後又是狀況特別差的
這次的感冒症狀應該是近幾年最慘的
先是發燒了兩天
撐不住去看了國泰醫院醫生
然後年假就幾乎躺在家裡休養了
不斷地咳嗽、喉嚨痛、流鼻水、吃藥後的昏沈
有一種咳到肺快作廢的感覺
其他身體的疼痛也被放大
包含我那一直沒好的腰痛
這段期間也沒有食慾
連續幾天下來瘦了兩三公斤
體重來到67.5kg左右
維持了大概五六天之後,病情才逐漸地稍加好轉
身體不適時才來後悔平日沒有好好保養,似乎有點為時已晚
但像我這種三寶身體大多維持在輕微感冒-->中度感冒-->重度感冒之間
不知何時才能有完全脫離感冒症狀的一天
嘆
沒人受得了一直在生病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