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應該是去年去香港拍的吧,還附上了一張可愛的迪士尼郵票,感謝莫同學囉~
其實十一月中就已經收到這張明信片了,只是用掃描機掃描出來的結果一直不滿意
畢竟是自製的明信片,掃描的結果不能過於失真
感覺上總有一些橫紋線條殘留在圖片上,一直無法調整,還以為是掃描機壞了
最後才發現是明信片本身的問題,上面的確有一些印表機列印時的軌跡~(阿~我的青春啦~)
看來自製明信片成了一種時尚風潮喔
那我挑一張帥氣的自拍照來寄給大家吧~
Angela是之前在中華民國山岳協會受訓時所認識的朋友
本身在加拿大開有自己的民宿,是個相當喜歡旅遊的人
雖然我們一直嚷嚷著說要找機會一起去爬山
但約了幾年...還是沒成行~
中國大陸旁的西藏首都拉薩是一座具有1300年歷史的古城
位於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河北岸,海拔約3650多公尺
又是一個不去會死的經典之地
不過....一次要生出二十來天的假,實在太難了~
沒錢又沒閒的人只好望著明信片止渴了~
感謝還在旅行的Angela囉~旅途平安~
Angela的MSN Groups-曠野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