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7月 21, 2008

階段性任務

論文口試終於過了
但是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
想想自己當初來念研究所的目的
是真的很想學點東西的
從我進入資訊業工作八九年來
都遇到注重經歷而不是學歷的老闆
其實我並沒有這麼缺這張畢業證書的

星期日, 7月 06, 2008

畢業之後才是真的開始

最近一直在聽蘇打綠的歌,已經到了有點著魔的程度
尤其是重唱的『我只在乎你』,每次聽都有種要掉淚的感覺
好歌喉加上經典歌曲,真是非常的絕配
越聽越想知道這首歌的來龍去脈
閒來無事(耶?)特別去找了鄧麗君的資料
才想起鄧麗君是在無人照顧之下氣喘發作死的
才四十出頭而已,人生才過了一半
真是無限的惆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