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6月 13, 2008

天公疼好人

天公應該要疼好人的
心懷善念,平日多做善事,對於身外之物應該也不會強求才是

星期一, 6月 09, 2008

Fight!~決戰時刻~

口試的時間訂在6/20(五)晚上了
過了這個階段,畢業證書應該就等於到手了~
眼看著時間一直逼近,論文完成度大約在70%左右
可是教授心中認定應該只有10%吧

星期二, 6月 03, 2008

煎熬的時刻

還記得喵人說過
曾經有個學長在和教授Meeting的時候一語不合
導致情緒崩潰與教授大打出手
當時我還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EQ這麼低
求學問應該要懂得包容不同的想法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