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善念,平日多做善事,對於身外之物應該也不會強求才是
口試的前一週,也就是今天.....
剛好是我生日
就這麼巧是13號黑色星期五,也是最後一週的Meeting
偷偷去看了一下20號當天的黃曆
竟然還給我出現『諸事不宜』的字眼
打算要來去口試場地安個八卦鏡,或是全身貼一些符咒以便驅邪除妖
平常都鼓勵同學別想太多,論文口試只是一個過程,盡力就好
但臉上冒出的痘痘就可道盡一切壓力來源
總不會是打魔獸熬夜的關係吧?
還記得進研究所的那一年生日
我正在台南客戶端駐點,晚上只能在自己躲在浴缸裡玩泡泡浴
雖然還是自得其樂,但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好吧,歸結起來我應該是壞人了
生日應該要是一群朋友去大吃大喝和KTV狂歡的
既然生日和論文口試都日子撞在一起了
老天要給我製造一些路上的小石頭
那...
今年就還是低調一點回浴缸去玩泡泡浴好了(凸~真娘的中年人妖)
我想當好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