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個階段,畢業證書應該就等於到手了~
眼看著時間一直逼近,論文完成度大約在70%左右
可是教授心中認定應該只有10%吧
不過教授還是會口口聲聲的說:我會全力幫你的....
這要是在一年前,我可能會感動到躲在被窩裡掉兩行眼淚吧,真的有種雪中送炭的感覺
但...現在聽起來總覺得教授應該少說了一段話
正解應該是...
我會全力幫你....一直修改研究目的和架構的....
一樣是雪中送炭啦,不過是送來給我燒炭自殺的 囧
而且最近期刊文獻看的越多,越覺得自己的研究實在沒貢獻,實在是心虛的不得了
很想不如就放給他爛,多看一些Keroro哈哈大笑還比較實在一點
如果電我還會有效的話,也許我會更積極向上一點的
口試當天就躺在地上呈大字形給教授踹到死吧~
2 則留言:
那我可以躲在教授背後順便踹你一腳嗎??
:P
要不要借用安西教練那一招~
抓頭+傻笑~ 哈哈~
呵呵~叔加油~~你OK的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