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苦悶的開學前還能有機會再次登山,真是令人非常的開心~
原本計畫要前往奇萊南峰、南華山的行程
又再次因為暴風女小百合的發功把行程給毀了(因地震關係暫時封山)
所以行程換成了大眾路線—合歡山
其實以我們這群小虎爛隊的成員功力,大概什麼行程都可以變成糜爛行吧
上次的南橫三星,只走了一座山,然後回山莊打Wii(我是故意帶Wii去測試大家意志力的)
而這次的合歡山之行,住合歡山莊,有棉被、熱水、附早晚餐
最後只走了三座山(其中一座大概是30分鐘來回)
隔天回程沿路吃美食(難怪登山反而會變胖),不過這應該算是本年度最精實的行程了~
合歡山雖然走起來很輕鬆愉快,但是這裡的美景可是一等一的讚~
幾乎可以說是隨便拍都美~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來走走的美麗地方~
外加有這些狐群狗黨一路耍寶搞笑,的確是非常的歡樂~
有機會還是要一直再來的~
Elton's photo
Angel's photo
照片一:晨初的山脈
照片二:日出的雲海
照片三:台十四甲線公路的藍天白雲
照片四:往合歡主峰的藍天(其實這兩人正在幼稚的互丟石頭)
照片五:合歡山莊的寶貝(可愛的鬥牛犬)
照片六:日出的合歡大草原
照片七:日出的合歡大草原
照片八:小虎爛隊四人組
照片九:雲瀑
照片十:綿延的山路
影片:合歡怪老猴
(披上滿是屁味的棉被,在海拔三千公尺的公路邊忘情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