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3月 07, 2007

新春遊雪山

似乎已經變成了慣例,每年在除夕夜吃完年夜飯之後~
就立即背著背包跟著狐群狗黨逍遙去也~(當然是在包給父母紅包之後才能出門的~

今年我們依舊選擇了生態相當豐富的雪山山脈,做為新春年假的最佳去處~
雖然行程在即將登頂時,因為積大雪的關係而提早撤退了~
但是在沿途壯麗美景與朋友準備的美食佳餚的完美組合下,仍然是相當棒的行程~

我的龜毛個性在這次發揮的淋漓盡致
太累耍賴不走、那個不吃、這個不玩...(還有嗎?忘了)
在此特別對我那辛苦又可憐的同行夥伴們說聲......
習慣就好了~來年還請多多包涵囉~

Picasa的照片

照片一:七卡山莊的碧藍天空


照片二:林道裡隨風輕擺的蘆葦及芒草


照片三:一路隨行的小黑(竟然還偷偷跑去登頂成功)


照片四:
清晨時刻於三六九山莊的絢麗金黃色


照片五:山林步道


照片六:風起雲湧的雲海


照片七:雲層間透出的陽光


照片八:造山的皺摺


照片九:黑森林


照片十:日出時刻


照片十一:同行的夥伴們(左起PO、猴子、旭哥、小百合、我) P.S:旭哥是登山界號稱沙漠之鷹的老前輩,曾經挑戰中央山脈大縱走八十天成功的英雄~

2 則留言:

lowenzahn 提到...

哎呀~擺爛應該是我的風格啊~~
老實講只單看天空上面的照片會以為你年紀大了手抖了
轉到picasa看大圖才知道原來是誤會啊
哈哈哈~~~

小百合 提到...

小強叔~~~~

既然是叔字輩的就要 \"成熟點\" 啦!!!!


不然~ 你跟永遠不太正常的小百合哪裡有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