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3月 09, 2007

來自日本的明信片(From 彼得)

在最近繁忙到爆走又快爆肝的生活中,能收到朋友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真是令人高興~
看著這些飄洋過海而來的明信片~總會有種置身於世界各地旅行的感覺~(望梅止渴)

這是Peter兄從日本寄來的民族風明信片~
聽說是在每天產量只有兩張明信片之下,還能想到要寄給我~真是有情有義阿~
(相信你知道沒寄給我的下場~
Peter還畫了個背負許多攝影器材的自畫像,著上了簡單的顏色,蠻用心的耶~(可惜你的字還是很醜~
感謝囉~

Peter兄的Blog


1 則留言:

lowenzahn 提到...

你要是沒貼寫的話
我也忘了寄給你的是哪款明信片跟畫了啥給你=___=
因為我挑選明信片跟畫的東西都是隨機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