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1月 15, 2011

來自泰國的明信片(From 六水)

感謝六水小姐來自泰國的明信片

曾幾何時我也是陽光美少年(無誤)
步入中年的我....已經忘了上次去海邊游泳是什麼時候了 XD
該是可以去找個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小島放鬆一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