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3月 26, 2009

歡樂鬼節

很多人都說我很娘,然後就會聯想到可能是Gay,還曾有人要逼我大方的出櫃
但我大多會來個順水推舟說:我四十歲之前沒交到女朋友,就改交男朋友~
反正這年頭年輕人大多是走中性風,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特色~(扮的不男不女的還比較有市場)
我自己對於個人的性向沒任何偏見,也完全沒有恐同症的問題
也有一些很要好的同志朋友,很多朋友都是才華洋溢,外型也是相當出色的
因為我別於他人的大方態度,還曾被同志朋友從背後熊抱,勸我不妨試著交往看看...

學生時代在美式餐廳打工,也接觸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餐廳在每年到了萬聖節時,除了會準備特製的套餐,裝潢設計應景一下
當然也會舉辦一些比賽讓員工扮鬼來嚇嚇客人,並且讓客人來票選最令人害怕的鬼
在美式風格薰陶之下,我鼓起了勇氣....
穿了老媽的大紅洋裝+反斗城買的假髮+氣球的假胸+黑色的缺牙
結果….
我得到了那年的第一名

圖一:扮女鬼



圖二:群魔亂舞


說了這麼多,不過就是證實...我是個有變裝癖的大叔罷了~

6 則留言:

Mandy 提到...

好好笑的紅衣女鬼耶~
怎麼想到弄一個黑色的缺牙啊?
你應該換個獠牙才對…… XD

小步 提到...

哇 當年瘦到有腰身喔...

想很久很久以前

某大頭程身材也是如此曼妙

真是 歲月催人老呀~


嘻嘻~

貓嗑黑咖啡 提到...

這是傳說中的"腰瘦鬼"嗎???= =""

原來純美姐姐都是學你的.............

喵尾巴 提到...

媽呀... 地球很危險低...回火星去吧

amy 提到...

哇 你出現了 我们都是你的粉絲 女星排名第一的是She團體 男的就是你了 每天都想看到你

shiyidatong 提到...

別傷心,強大叔
帥的人比較容易被當成gay
因為你帥嘛!
(這樣會很狗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