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3月 31, 2009

2009 ENCORE A MEI STAR TOUR

[內有閃光,請戴墨鏡或攜可魯入內]
2007那年一連參加了陶喆、Linkin Park、張學友三場演唱會
因為超支太多且開始忙於論文(這個是藉口),只好捨棄了年底的阿妹和蘇打綠演唱會
而終於等到2008年領到畢業證書的時候,跟著流行得了癌症
一直到最近找回了健康,阿妹也剛好在3/28、29的小巨蛋加場Star系列演唱會
是標準歌迷的我當然不會再錯過,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參加阿妹的售票演唱會
阿妹一如往年的成熟唱腔,魅力十足的舞台爆發力
我不管那體力能否負荷,瘋狂的揮舞著手賣力的跳躍
不管那喉嚨是否依然疼痛,聲嘶力竭的大聲歡呼
也為了那首首扣人心弦的情歌讓眼眶溼潤著
只有真正親臨現場才了解音樂撼動人心的力量

令人高興的事情還沒結束...
2007年的遺珠之憾
讓我在這次的演唱會中通通聽到了...
阿妹唱著小情歌,蘇打綠青峰唱著姊妹
這是多麼神奇的組合,多麼令人興奮又感動,對我而言是也是意義非凡
能參與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最後....女友一起參與了這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夫復何求

接下來還有個蘇打綠6/7的演唱會~

閃光來了

2 則留言:

Mandy 提到...

噗~好閃啊! XD

不惜口出穢言的小步 提到...

e04!

我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