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那年一連參加了陶喆、Linkin Park、張學友三場演唱會
因為超支太多且開始忙於論文(這個是藉口),只好捨棄了年底的阿妹和蘇打綠演唱會而終於等到2008年領到畢業證書的時候,跟著流行得了癌症
一直到最近找回了健康,阿妹也剛好在3/28、29的小巨蛋加場Star系列演唱會
是標準歌迷的我當然不會再錯過,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參加阿妹的售票演唱會
阿妹一如往年的成熟唱腔,魅力十足的舞台爆發力
我不管那體力能否負荷,瘋狂的揮舞著手賣力的跳躍
不管那喉嚨是否依然疼痛,聲嘶力竭的大聲歡呼
也為了那首首扣人心弦的情歌讓眼眶溼潤著
只有真正親臨現場才了解音樂撼動人心的力量
令人高興的事情還沒結束...
2007年的遺珠之憾
讓我在這次的演唱會中通通聽到了...
阿妹唱著小情歌,蘇打綠青峰唱著姊妹
這是多麼神奇的組合,多麼令人興奮又感動,對我而言是也是意義非凡
能參與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最後....女友一起參與了這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夫復何求
接下來還有個蘇打綠6/7的演唱會~
閃光來了
2 則留言:
噗~好閃啊! XD
e04!
我瞎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