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愛看一些料理的節目,真是越來越有居家好男人(or 歐吉桑)的感覺了,改天再po出完成品照片分享給大家
上週和前公司的夥伴,Joyce、Herb、Dennis、Jerry、Hero..等聚餐
在多年之後大家還是不改其尖酸刻薄喜歡唇槍舌戰的模樣,讓我回憶起以前一同工作時吵吵鬧鬧的快樂時光
也才想起自己曾有那麼一段不堪回首的趣事(尾牙喝醉酒還哭泣的娘樣)
Joyce還特別送了一千片的玉山拼圖,真是感謝了
明天1/20就是MRI的報告出爐了,雖然白天可以做的事情不少,下廚、打game、做做家事...等
但只要一躺下來睡覺,不免還是要面對自己心裡深處的恐懼,恍恍惚惚之間又做了幾個不祥的惡夢
看到同樣生病的小君在部落格上說道,她也做了MRI檢查卻不敢回去掛號看報告,才發現會擔心害怕真是人之常情
希望明天報告一切順利
最近正在跟疼痛搏鬥的難弟Johnny結束第35次的放療及第5次的化療,處於疼痛達到最巔峰的時刻
因為掉髮的關係還剪了一個大光頭,前幾天口腔喉嚨的後遺症也回醫院插了鼻胃管,真是辛苦你了~
能獻給你的,只有我珍貴的吻了
3 則留言:
我喜歡吃咖哩雞~
下次慶祝會的時候,大展手藝一下吧~好期待喔~
可以點菜了嗎?團長....
我要呷義大利麵~~~~XD~~~
上星期才從麗文那知道你生了重病 , 真抱歉啊 ... 現在才來問安
希望一切順利 , 加油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