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月 12, 2009

Peter的2009日本行月曆

感謝Peter兄旅行日本京都並自製精美的月曆寄來給小弟
可惜少了明信片還是有點落寞,這麼有誠意的月曆似乎只能填補50%的空虛
下次就別省這些郵資了,還是寄明信片給我吧,飄洋過海的還是比較讚喔


P.S:我比較想看自繪的插圖和醜醜的字跡啦~

更多Peter兄拍的漂亮照片請前往--> Lowenzahn








2 則留言:

小百合 提到...

強叔:
Peter 叔是做啥的呢?
常常看到他有不錯的作品,是搞藝術的嗎?

lowenzahn 提到...

囧rz 哪有哪麼好命阿~~
偶是歹命的萬年小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