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所有的美景 畫在心頭 我一直想做 做一個彩色的夢 你忘了告訴我 風是什麼顏色
哇!真的是滿滿的祝福。水果看起來也很好吃。不買PS3和XBOX360,看來你還是喜歡Wii吧。
養生菜單來了!首先,基本盤要先準備好1.米:推薦花東的有機米+五穀米或糙米(要先浸泡,可以在睡覺前做這件事情),可將兩種米加在一起,很好吃喔!2.鹽:推薦海鹽或是低鈉鹽(總之比較貴一點的那種)3.醬:醬油的話要注意是不是純釀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醬油都是用黃豆粉+黑色的色素+香料下去泡的,恐怖ㄋㄟ;可以買丸莊(或大同)黑豆醬油,比較營養又很香。 其他醬料的話,注意要看清楚成份,有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的盡量別買(例如:李x記)。4.茶:多喝綠茶可以排毒,至於哪種綠茶好可以請教龍眼,不過我推薦【滿壽多園綠茶】因為我喝過,是有機綠茶,非常好喝爽口喔,喝過的綠茶粉還可以吃。另外,盡量喝開水(最好家裡過濾過的水,濾心要定期換才有用),少買外面的飲料,尤其是冰的,其實違反人體自然。5.油:橄欖油或蔬菜油(葡萄籽),這類的油都不能太高溫,所以不可以讓油空燒很久。6.其他:吃素所缺的一些肉類營養,可以在一些果核類找到,像是腰果、松子、杏仁,葵花籽這類找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黑芝麻、黑豆、紅豆這些都不錯其實我不覺得要完全吃素(未來啦!),這樣說好像會被龍眼兄打,應該是盡量找自然不加工的食物吃,因為吃素真的有點麻煩…不過雖然我這樣說,我還是覺得素食比較健康跟環保。
哈~ 有人皮在癢了! 當然吃健康素食才是王道...何謂<健康素食>:低油脂 低鹽分 低熱量 低糖份 高纖維 以下有誤:6.其他:吃素所缺的一些肉類營養,可以在一些果核類找到,像是腰果、松子、杏仁,葵花籽這類找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黑芝麻、黑豆、紅豆這些都不錯以上<堅果類>的食品 肉類比不上這些<自然界聖品>來得自然與營養!!
得知你生病,真不敢相信但細細品嚐你的文章後,發現你的樂觀一定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相信你一定可以將小強的韌性發揮淋漓盡致,加油!!!!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有一家秀羽素食(自助式地址在: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1號)秀羽再往和泰興方向走左邊第一個巷子有一攤素食麵攤..有賣紅燒臭豆腐拉麵之類的,再往前走遇到自由街(路)右轉可以看到一家笑彌勒素食,有便當,炒麵炒飯..等等,他們的便當才六十元,菜色不錯,如果是走新埔站二號出口往吉利餐廳走,走到天才書局,往巷子裡走有個傳統市場,往賣包子的店走(問那裡的人都知道包子店在哪),不到包子店就有一家新開的素食(在美髮店門口),有賣便當($60四樣菜和一個主菜,不吃主菜的可以挑五樣菜唷),蕃茄麵...還有好吃的老闆自製涼拌小菜我投展苑素菜餐廳一票,他們的菜很好吃 . 而且便宜又大碗 . 例如 : 糖醋素魚人不多時( 約 4 人) 可以請他們做半隻就好 . 好像不到 80 元吧 . 而且素魚是他們手工做的 . 有豆子香很好吃 . 是我婆婆的最愛 . 酸辣湯也好喝也是80 元左右一大碗公 . 還有鐵板珊瑚菇 . 家常豆腐 ......也都很好吃 .對了 他們的飯是免費吃到飽的哦 !!地址是板橋市館前東路152號TEL:2256-0000
真的是一隻棄之可惜的小強~^_______________^~說的一口好料...
龍眼兄真的是熱情的高雄人~~完全的感受到來自南台灣的熱情火焰呀!!鳳梨超好吃的喔! 大百合都說讚!謝謝囉!明年夏天大家一起再上合歡山吃強叔咬過的鳳梨吧!並把大家期待已久的咬榴槤的願望給實現了吧!可以嗎!強叔 )))))))))))))呵呵
[小強一定強]畫得實在太棒了,小強也一定會跟圖一樣的...比 [小小強]還要強
張貼留言
8 則留言:
哇!真的是滿滿的祝福。水果看起來也很好吃。不買PS3和XBOX360,看來你還是喜歡Wii吧。
養生菜單來了!
首先,基本盤要先準備好
1.米:推薦花東的有機米+五穀米或糙米(要先浸泡,可以在睡覺前做這件事情),可將兩種米
加在一起,很好吃喔!
2.鹽:推薦海鹽或是低鈉鹽(總之比較貴一點的那種)
3.醬:醬油的話要注意是不是純釀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醬油都是用黃豆粉+黑色的色素+香料
下去泡的,恐怖ㄋㄟ;可以買丸莊(或大同)黑豆醬油,比較營養又很香。 其他醬料的話,注意
要看清楚成份,有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的盡量別買(例如:李x記)。
4.茶:多喝綠茶可以排毒,至於哪種綠茶好可以請教龍眼,不過我推薦【滿壽多園綠茶】因為我
喝過,是有機綠茶,非常好喝爽口喔,喝過的綠茶粉還可以吃。另外,盡量喝開水(最好家裡過
濾過的水,濾心要定期換才有用),少買外面的飲料,尤其是冰的,其實違反人體自然。
5.油:橄欖油或蔬菜油(葡萄籽),這類的油都不能太高溫,所以不可以讓油空燒很久。
6.其他:吃素所缺的一些肉類營養,可以在一些果核類找到,像是腰果、松子、杏仁,葵花籽這
類找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黑芝麻、黑豆、紅豆這些都不錯
其實我不覺得要完全吃素(未來啦!),這樣說好像會被龍眼兄打,應該是盡量找自然不加工的
食物吃,因為吃素真的有點麻煩…不過雖然我這樣說,我還是覺得素食比較健康跟環保。
哈~ 有人皮在癢了!
當然吃健康素食才是王道...
何謂<健康素食>:
低油脂 低鹽分 低熱量 低糖份 高纖維
以下有誤:
6.其他:吃素所缺的一些肉類營養,可以在一些果核類找到,像是腰果、松子、杏仁,葵花籽這
類找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黑芝麻、黑豆、紅豆這些都不錯
以上<堅果類>的食品 肉類比不上這些<自然界聖品>來得自然與營養!!
得知你生病,真不敢相信
但細細品嚐你的文章後,發現你的樂觀一定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
相信你一定可以將小強的韌性發揮淋漓盡致,加油!!!!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有一家秀羽素食(自助式地址在: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1號)
秀羽再往和泰興方向走左邊第一個巷子有一攤素食麵攤..有賣紅燒臭豆腐拉麵之類的,
再往前走遇到自由街(路)右轉可以看到一家笑彌勒素食,有便當,炒麵炒飯..等等,
他們的便當才六十元,菜色不錯,
如果是走新埔站二號出口往吉利餐廳走,走到天才書局,
往巷子裡走有個傳統市場,往賣包子的店走(問那裡的人都知道包子店在哪),
不到包子店就有一家新開的素食(在美髮店門口),
有賣便當($60四樣菜和一個主菜,不吃主菜的可以挑五樣菜唷),
蕃茄麵...還有好吃的老闆自製涼拌小菜
我投展苑素菜餐廳一票,他們的菜很好吃 . 而且便宜又大碗 . 例如 : 糖醋素魚人不多時( 約 4 人) 可以請他們做半隻就好 . 好像不到 80 元吧 . 而且素魚是他們手工做的 . 有豆子香很好吃 . 是我婆婆的最愛 . 酸辣湯也好喝也是80 元左右一大碗公 . 還有鐵板珊瑚菇 . 家常豆腐 ......也都很好吃 .對了 他們的飯是免費吃到飽的哦 !!地址是板橋市館前東路152號TEL:2256-0000
真的是一隻棄之可惜的小強
~^_______________^~
說的一口好料...
龍眼兄真的是熱情的高雄人~~
完全的感受到來自南台灣的熱情火焰呀!!
鳳梨超好吃的喔! 大百合都說讚!
謝謝囉!
明年夏天大家一起再上合歡山吃強叔咬過的鳳梨吧!
並把大家期待已久的咬榴槤的願望給實現了吧!
可以嗎!強叔 )))))))))))))
呵呵
[小強一定強]
畫得實在太棒了,
小強也一定會跟圖一樣的...
比 [小小強]還要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