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8月 24, 2008

滿滿的祝福

收到來自各地好友祝福和鼓勵,滿滿到一個要爆炸的程度高雄的榮原兄發動的愛心捐款,我也會好好的善用,絕對不會拿去買PS3和XBOX360 
太多朋友的善意就不一一列舉感謝了,請大家就不要破費買東西了
只要簡單一句話都能給我無窮的力量,接下來就是靠自己加油囉
我的心中充滿感激,感恩大家~Keep the faith~



通通都是有機的

8 則留言:

費哥 提到...

哇!真的是滿滿的祝福。水果看起來也很好吃。不買PS3和XBOX360,看來你還是喜歡Wii吧。

AYA 提到...

養生菜單來了!

首先,基本盤要先準備好
1.米:推薦花東的有機米+五穀米或糙米(要先浸泡,可以在睡覺前做這件事情),可將兩種米
加在一起,很好吃喔!

2.鹽:推薦海鹽或是低鈉鹽(總之比較貴一點的那種)

3.醬:醬油的話要注意是不是純釀的,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醬油都是用黃豆粉+黑色的色素+香料
下去泡的,恐怖ㄋㄟ;可以買丸莊(或大同)黑豆醬油,比較營養又很香。 其他醬料的話,注意
要看清楚成份,有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的盡量別買(例如:李x記)。

4.茶:多喝綠茶可以排毒,至於哪種綠茶好可以請教龍眼,不過我推薦【滿壽多園綠茶】因為我
喝過,是有機綠茶,非常好喝爽口喔,喝過的綠茶粉還可以吃。另外,盡量喝開水(最好家裡過
濾過的水,濾心要定期換才有用),少買外面的飲料,尤其是冰的,其實違反人體自然。

5.油:橄欖油或蔬菜油(葡萄籽),這類的油都不能太高溫,所以不可以讓油空燒很久。

6.其他:吃素所缺的一些肉類營養,可以在一些果核類找到,像是腰果、松子、杏仁,葵花籽這
類找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黑芝麻、黑豆、紅豆這些都不錯

其實我不覺得要完全吃素(未來啦!),這樣說好像會被龍眼兄打,應該是盡量找自然不加工的
食物吃,因為吃素真的有點麻煩…不過雖然我這樣說,我還是覺得素食比較健康跟環保。


leo772060 提到...

哈~ 有人皮在癢了!

當然吃健康素食才是王道...

何謂<健康素食>:

低油脂 低鹽分 低熱量 低糖份 高纖維

以下有誤:
6.其他:吃素所缺的一些肉類營養,可以在一些果核類找到,像是腰果、松子、杏仁,葵花籽這
類找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黑芝麻、黑豆、紅豆這些都不錯

以上<堅果類>的食品 肉類比不上這些<自然界聖品>來得自然與營養!!

貢丸 提到...

得知你生病,真不敢相信
但細細品嚐你的文章後,發現你的樂觀一定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
相信你一定可以將小強的韌性發揮淋漓盡致,加油!!!!

leo772060 提到...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有一家秀羽素食(自助式地址在: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1號)

秀羽再往和泰興方向走左邊第一個巷子有一攤素食麵攤..有賣紅燒臭豆腐拉麵之類的,

再往前走遇到自由街(路)右轉可以看到一家笑彌勒素食,有便當,炒麵炒飯..等等,

他們的便當才六十元,菜色不錯,

如果是走新埔站二號出口往吉利餐廳走,走到天才書局,

往巷子裡走有個傳統市場,往賣包子的店走(問那裡的人都知道包子店在哪),

不到包子店就有一家新開的素食(在美髮店門口),

有賣便當($60四樣菜和一個主菜,不吃主菜的可以挑五樣菜唷),

蕃茄麵...還有好吃的老闆自製涼拌小菜

我投展苑素菜餐廳一票,他們的菜很好吃 . 而且便宜又大碗 . 例如 : 糖醋素魚人不多時( 約 4 人) 可以請他們做半隻就好 . 好像不到 80 元吧 . 而且素魚是他們手工做的 . 有豆子香很好吃 . 是我婆婆的最愛 . 酸辣湯也好喝也是80 元左右一大碗公 . 還有鐵板珊瑚菇 . 家常豆腐 ......也都很好吃 .對了 他們的飯是免費吃到飽的哦 !!地址是板橋市館前東路152號TEL:2256-0000


SO菲雅 提到...

真的是一隻棄之可惜的小強
~^_______________^~


說的一口好料...

小百合 提到...

龍眼兄真的是熱情的高雄人~~

完全的感受到來自南台灣的熱情火焰呀!!


鳳梨超好吃的喔!  大百合都說讚!
謝謝囉!

明年夏天大家一起再上合歡山吃強叔咬過的鳳梨吧!
並把大家期待已久的咬榴槤的願望給實現了吧!
可以嗎!強叔 )))))))))))))


呵呵

阿閒 提到...

[小強一定強]

畫得實在太棒了,

小強也一定會跟圖一樣的...

比 [小小強]還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