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重唱的『我只在乎你』,每次聽都有種要掉淚的感覺
好歌喉加上經典歌曲,真是非常的絕配
越聽越想知道這首歌的來龍去脈
閒來無事(耶?)特別去找了鄧麗君的資料
才想起鄧麗君是在無人照顧之下氣喘發作死的
才四十出頭而已,人生才過了一半
真是無限的惆悵阿
昨天學校送舊餐會上喝了點酒
酒酣耳熱之餘還記得要吃那困擾很久的鼻竇炎藥
回到家後一直混到三點才打算要睡
想說再過兩天就要論文口試了
應該多吃點感冒藥讓喉嚨恢復的快一點
才能將虎爛王的舌燦蓮花能力發揮到極致
沒想到..
到了凌晨四點去上廁所時
整個人開始頭暈目眩,心悸到反胃想吐
當下還真的有快往生的感覺(竟然產生一種想抱著馬桶會很舒服的幻覺)
很想給他開始大聲呼救了
還好回到床上昏睡過去後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無大礙了
想想自己最少犯了兩個該死的錯
1.西藥不能和酒精類混著吃
2.不同的藥物也不能混吃
畢業之後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本來想列個表的
不過這些前提還是得把健康擺第一
不然要是終於順利畢業之後英年早逝(不好意思,所以寫小一點)
那就真是可惜了~
昨天聽到的金玉良言:畢業之後才是真的開始~
加油!
p.s:蘇打綠得到金曲獎最佳樂團~可喜可賀
1 則留言:
順便一提..."藍眼睛"也不錯聽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