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7月 06, 2008

畢業之後才是真的開始

最近一直在聽蘇打綠的歌,已經到了有點著魔的程度
尤其是重唱的『我只在乎你』,每次聽都有種要掉淚的感覺
好歌喉加上經典歌曲,真是非常的絕配
越聽越想知道這首歌的來龍去脈
閒來無事(耶?)特別去找了鄧麗君的資料
才想起鄧麗君是在無人照顧之下氣喘發作死的
才四十出頭而已,人生才過了一半
真是無限的惆悵阿
昨天學校送舊餐會上喝了點酒
酒酣耳熱之餘還記得要吃那困擾很久的鼻竇炎藥
回到家後一直混到三點才打算要睡
想說再過兩天就要論文口試了
應該多吃點感冒藥讓喉嚨恢復的快一點
才能將虎爛王的舌燦蓮花能力發揮到極致

沒想到..
到了凌晨四點去上廁所時
整個人開始
頭暈目眩,心悸到反胃想吐
當下還真的有快往生的感覺(竟然產生一種想抱著馬桶會很舒服的幻覺)
很想給他開始大聲呼救了
還好回到床上昏睡過去後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無大礙了

想想自己最少犯了兩個該死的錯
1.西藥不能和酒精類混著吃
2.不同的藥物也不能混吃

畢業之後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本來想列個表的
不過這些前提還是得把健康擺第一
不然要是終於順利畢業之後
英年早逝(不好意思,所以寫小一點)
那就真是可惜了~
昨天聽到的金玉良言:畢業之後才是真的開始~

加油!

p.s:蘇打綠得到金曲獎最佳樂團~可喜可賀

1 則留言:

sheepsworldnews 提到...

順便一提..."藍眼睛"也不錯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