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1月 27, 2007

Sharon Mia Mo的明信片

這是自稱全名為"Sharon Mia Mo"的莫同學寄來的自製明信片
地點應該是去年去香港拍的吧,還附上了一張可愛的迪士尼郵票,感謝莫同學囉~

其實十一月中就已經收到這張明信片了,只是用掃描機掃描出來的結果一直不滿意
畢竟是自製的明信片,掃描的結果不能過於失真
感覺上總有一些橫紋線條殘留在圖片上,一直無法調整,還以為是掃描機壞了
最後才發現是明信片本身的問題,上面的確有一些印表機列印時的軌跡~(阿~我的青春啦~)

看來自製明信片成了一種時尚風潮喔
那我挑一張帥氣的自拍照來寄給大家吧~


6 則留言:

sharon mia mo 提到...

噹.噹.噹.

…每日一字…

Macao=Macau=澳門

有時候不必看得太清楚啦…舊印表機請多包涵。

lowenzahn 提到...

應該是噴墨印的吧??
千萬不要寄你的鬼自拍
免得郵差為民除害 直接給銷毀了. :P

sharon mia mo 提到...

嗯,是呀~ 用的是E牌噴墨及相片紙。
舊歸舊也可以印出令人想不到的效果哦~
換了新彩色印表機…再來印個轉印貼紙 ^^

小尾妹 提到...

HI

我可以跟您買捷克的LP嗎?
再幾個月要出發,正在找書中...


米仔乎 提到...

呵~呵~
好高興也有人跟米乎一樣愛寄明信片喔~

小強也愛收明信片嗎?
米乎最近自製且發行了幾張 "旅行記事"系列的明信片喔!
不過米乎是用7-11牌印的喔~一張A4紙可做4張,品質很好哩~
有機會寄給您 "聞香"一下喔~....呵~呵~

非常高興認識您
小強最想去的國家-捷克一定要去啦!
剛好........不小心的...米乎也去過啦~真的要去.......超讚喔!

米乎乎 提到...

沒問題~
傳個地址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