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所有的美景 畫在心頭 我一直想做 做一個彩色的夢 你忘了告訴我 風是什麼顏色
噹.噹.噹. …每日一字… Macao=Macau=澳門有時候不必看得太清楚啦…舊印表機請多包涵。
應該是噴墨印的吧??千萬不要寄你的鬼自拍免得郵差為民除害 直接給銷毀了. :P
嗯,是呀~ 用的是E牌噴墨及相片紙。舊歸舊也可以印出令人想不到的效果哦~換了新彩色印表機…再來印個轉印貼紙 ^^
HI我可以跟您買捷克的LP嗎?再幾個月要出發,正在找書中...
呵~呵~好高興也有人跟米乎一樣愛寄明信片喔~小強也愛收明信片嗎?米乎最近自製且發行了幾張 "旅行記事"系列的明信片喔!不過米乎是用7-11牌印的喔~一張A4紙可做4張,品質很好哩~有機會寄給您 "聞香"一下喔~....呵~呵~非常高興認識您小強最想去的國家-捷克一定要去啦!剛好........不小心的...米乎也去過啦~真的要去.......超讚喔!
沒問題~傳個地址來吧~
張貼留言
6 則留言:
噹.噹.噹.
…每日一字…
Macao=Macau=澳門
有時候不必看得太清楚啦…舊印表機請多包涵。
應該是噴墨印的吧??
千萬不要寄你的鬼自拍
免得郵差為民除害 直接給銷毀了. :P
嗯,是呀~ 用的是E牌噴墨及相片紙。
舊歸舊也可以印出令人想不到的效果哦~
換了新彩色印表機…再來印個轉印貼紙 ^^
HI
我可以跟您買捷克的LP嗎?
再幾個月要出發,正在找書中...
呵~呵~
好高興也有人跟米乎一樣愛寄明信片喔~
小強也愛收明信片嗎?
米乎最近自製且發行了幾張 "旅行記事"系列的明信片喔!
不過米乎是用7-11牌印的喔~一張A4紙可做4張,品質很好哩~
有機會寄給您 "聞香"一下喔~....呵~呵~
非常高興認識您
小強最想去的國家-捷克一定要去啦!
剛好........不小心的...米乎也去過啦~真的要去.......超讚喔!
沒問題~
傳個地址來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