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玉山行程,氣象局發佈了有一波乾冷的寒流來襲~
結果第一天上山是好天氣,第二天竟然下起了雪來,第三天下山又恢復了晴朗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十二個人有幸親眼見到了,台灣第一高峰滿是白雪的北國風情~
在雪地裡痛快地打雪仗、好吃的料理、外加100分的山友~
人生最歡樂的事情莫過於此阿~
行程細節就交給文筆好的山友們來寫,我僅挑選一些照片在此分享~
其他朋友們的照片及部落格
猴子的照片
馬克斯的照片
小百合的照片
愛妮塔的黑色甜美派
照片一:排雲山莊前閃耀著金黃色的夕陽~此時的氣溫是2度~
照片二:用第二天的剛下的初雪,所做的可愛小雪人~(小雪人作者:Simon)
照片三:第三天早晨,整個排雲山莊已經變成了童話故事中雪地的小木屋~此時的氣溫已經是-6度~
照片三:在雪地中所堆的大雪人,和我們歡樂的雪仗~(大雪人作者:Max、Anita、顏祥)
照片四:離開排雲前的十二人搞笑大合照~(其實少了一隻小辦鴴鳥)
照片五:深藏在雪景內的排雲山莊~
照片六:像是開滿的白色花朵的山林步道~(感謝小百合的背影)
照片七:行走在晴朗藍天下雪地景色~(感謝小百合的背影)
感謝我的好友們,期待下次再相會~
11 則留言:
Dear,
怎麼沒有把做好的小雪人帶肥來給偶啊!!!!
Cynthia
看你的遊記照片感覺好輕鬆,風景美,氣氛美.真舒服^^
越看照片越勾起想去北海道賞雪泡湯的渴望,
畢業旅行大家要一起去喔~^_^
hi, 從keepon連結過來
1/26-27我們曾經相遇過, 不曉得你們是否記得有兩個無聊男子一同上山, 1/28的雪下的真是漂亮, 可惜提早下山了..
嗨嗨~ 我是山友愛妮塔, 這兩位"無聊男子" (sorry,因為不知道怎麼稱呼,
就先這樣引用) 我記得哦~ 你們相片我也有看到哦~
拍的很棒耶!!!!!!
我這麼說, 絕對不是因為你們用我的背影來襯托你們, 哈哈 :p
真的拍得很專業哦!
期待下次再相遇囉~
ps: 再次強調本人正面比背影好看~ 下次你們可以用我的正面
來襯托你們!!! ^_^
anita
感謝 "傳說中很帥的小強哥哥" 的幫忙,幫我拍了很多相親照....
如果因此而推銷出去, 一定會包一個大紅包給你的喲!!!
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再一起爬山!
也祝你研究所學業和工作, 都可兼顧喲!
順便把個校花女友~ 更好!
ps: 以上這番話是發自內心的~ 別再挑剔囉!!!!
anita
任意用不熟識的臉孔放在網頁上除了會被告侵權外,也是會被課版稅的,如果山友愛妮塔同意,下次請提早說,正面大頭照都不是問題。
台灣就這麼小,爬山遇到熟面孔是家常便飯。有空會常常來這裡逛逛,我和另一同伴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提早下山的事實,只因為了東埔的那一池溫泉,唉....殘念。
小強叔:
對於小姑娘...偶的背影也要收肖像權喔!!
呵呵!!
感謝您幫我拍的相親照粉好看啦! 感恩!
沒錯...
無聊男子
的確耿耿於懷
1.28回程再路過塔塔加
看著滿山白雪頓足啊~
所以又健走一小段...
另外也已排定2.23~25及3.2~4上山 :p
那天應該回圓峰再住一晚的
畢竟許久未上山
該多停留而不是被山下的溫泉所吸引
真羨慕你們啊... >_<
p.s.
順便問一下有高大哥的mail嗎
我似乎記錯了一直被退信
忘了說...
照片拍得很精彩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上山吧~
玉山,好美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去走一回
謝謝ELTON的照片讓我解相思
Jessie Le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