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1月 13, 2007

2007新年快樂

回顧2006年一些值得回憶的事
除了還是和往年一樣,到處遊山玩水
愉快的拜訪了雪山、嘉明湖、合歡山、奇萊、南台灣、蘭嶼、澎湖、柬埔寨...等地
然後以不到一分之差的成績沒考上淡江,還好還是幸運的考上了美眉很多的銘傳
因故離開一些朋友,也認識了很棒的新朋友


人的年紀越大,有些生活周遭細小的回憶就再也不會想起
很多事情是值得一再咀嚼細細品味的
不把這些快樂悲傷好好地紀錄一下
似乎以後就會隨著歲月而永遠遺忘~


之前散落在各地的部落格資料,就讓它慢慢地消失吧
那些曾經描寫過的酸甜苦辣的苦戀心情
就別拿來問了,本人打死也不會承認的
希望2007的一開始能養成好習慣,忠實的為生活保留一些美好的事物


以上內容乃趁無聊課程所偷寫的,恩~感覺蠻充實的~



7 則留言:

小嵐 提到...

叔~
上課太無聊可以嵐寫作業啊~
下次要記得喔~好乖~ ^_^

很高興成為叔新朋友的一員,
嵐也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大家喔~^^

AND....叔也會忘記回憶嘛~~
歡迎加入快閃一族~
叔可以當會長。讚喔^^

莫同學 提到...

艾爾頓小強~新年快樂!!
記得國家公園在等著您否~加油囉!!
相信您可以寫出精采的每一篇~
開創更美好的每一天~

鈞媽 提到...

說到變成快閃一族,我想我是資深會員吧..自從又多了一個小妞妞,我的快閃記憶體從”記得住10秒內的事”降到”5秒”呵呵...

至於你用上課的時間做這事兒,真對耶!當我轉頭算著幾個人睡了.每個人都是紅著眼.好像要流”目油”(台語),要不是背包太重,我也要帶NB啦.. >_

小嵐 提到...

"傳紙條已經落伍囉"~
可是~嵐喜歡傳紙條的feel耶~
鈞媽咪你說對咩^_^ ~

叔下次我和鈞媽咪會傳紙條到後面給你的,
記得傳回來喔~
我們再幫你傳給老師 : p

PY 提到...

Dera 小強^^

過去就讓它過去~別回憶~留心底........

喂!閉關時間快到嚕~^___^|||

趕快放出來嚇人吧!!

新年快樂!

..^^..PeggY

Eva 提到...

回顧我的2006
在魔獸世界中,到處遊山玩水
愉快的拜訪了黑上、黑下、通靈、斯坦、BWL、TAQ…等地
因故離開一些朋友,也認識了很棒的新朋友

是的
等級愈大,曾經小時候到過的地方,再也想不起來

希望2007的一開始,能養成好習慣,當上骰王

>_<

比起來 你的生活豐富多啦
加油 小強

Alex 提到...

哈囉~~
來打個招呼

後面寫的有趣...
打死不承認的確需要直接嗆
哈~

另外問一下那張是合歡北的反射板嗎
怎麼去那麼多次都沒看過
非常的有趣耶~

如果是的話
那最近又要趕快排一次

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