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過程發表在Facebook和PTT笨板得到了廣大的迴響
沒想到我會因為老婆大人太笨而拿到了PTT的第一個爆文(哭笑不得ing XD)
作者 eltonchung (Elton)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天然呆的新手老母
時間 Tue Sep 11 10:56:02 2012
─────────────────────────────────────────────────────────────
前情提要
原PO的老婆是天然呆的水瓶座,最近剛成為新手老母...
正文開始
新手老母因為連日來照顧生病的小孩身心俱疲
一大早被小孩哭鬧吵醒,只好推著嬰兒車一起去買早餐
因不耐久候聲聲催促著門庭若市中式早餐店的老闆
當老闆汗流浹背地煎好了蘿蔔糕
新手老母煩躁地加了醬油,立即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早餐店
回程時新手老母心想,老闆一定是心虛加了什麼好料
怎麼今天早餐提起來份量特別的重
結果回家一看.....
有圖有真相
請問正義的鄉民
原PO應該替天行道(大義滅親)嗎?
補充後續說明
經過天人交戰內心糾結三天後
新手老母決定鼓起勇氣出來面對,親自拿醬油回去歸還
當日早餐店一樣門庭若市
新手老母OS:怎麼附近鄰居婆婆媽媽們全來吃早餐...
算了~先買早餐測試一下老闆還記不記得我~(泣)
新手老母說:『老闆~我要水煎包和豆漿!』
老闆回答:『沒問題~』
嗯,老闆看來是不記得~
就在付錢時,新手老母從手提袋中拿出醬油膏.....
新手老母說:『老闆~這是上次來買早餐不小心順便帶走的醬油膏,拿來還你』(羞)
老闆一面收錢一面竊笑
老闆娘回答:『難怪我發現有一瓶醬油不見了!耶?妳還幫我們冰在冰箱保鮮喔~~!』
現場掀起一陣大笑
害羞的新手老母帶著小孩速速逃離現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0.133
推 ligoligoligo:吃重鹹喔!! 09/11 10:59
推 steven005:重點是 那一罐還給老闆沒???? 09/11 11:43
經過三天後,新手老母決定出來面對了,所以有還給老闆了
推 bbking622:笑翻了 09/11 11:57
推 wanttosea:新手媽媽好可愛哈哈!加油哦!! 09/11 12:02
推 vm6aul4u6: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1 12:14
推 chengweirh:XDD 09/11 12:21
推 yangxh:QAQ淚推新手媽 09/11 12:28
真的,新手媽媽超辛苦的
推 HongChie:新手媽是正妹~ 09/11 12:29
驚!你從何處看出是正妹?
推 jumppp:有感受到新手媽的淚水!! 09/11 12:36
推 s850284:拍拍!! 一定真的累翻了XDD 09/11 12:39
→ kenshintomoe:XDDD 09/11 12:43
推 khps20145:新手老母....你缺奶瓶嗎 那個像奶瓶嗎 09/11 12:43
說實在的,還真有點像 XD
推 Tsatcat:新手媽崩潰!!(笑翻) 09/11 12:44
推 moritachiny:我還以為沒把孩子推回來XD 09/11 12:44
天然呆的人會發生這種事也不無可能 XD
推 sam791103:Baby:今天的牛奶好鹹喔~~~ 09/11 13:01
孩子,我們家境苦,就將就點吧(泣)
推 sunone:辛苦了~~真的是累翻了XD 09/11 13:05
→ s12030213:是水瓶座=天然呆的意思嗎..... 09/11 13:32
原PO認識的水瓶座都是天真無邪又可愛,所以是....
推 HongChie:因為老婆在老公眼中永遠是最正的那個呀~ 09/11 13:42
說的好阿,淚推
推 naomifu:真的好好笑!辛苦了新手媽媽。 09/11 13:50
推 new952715:太可愛了 哈哈 09/11 14:09
推 ccs8260:好可愛好好笑,哈哈哈! 09/11 14:15
推 snow9663:太可愛了XDD 09/11 14:16
推 coolrichard:我笑死了!!!!!!!!! 09/11 14:17
推 MPLeo:真可愛..XDDD 09/11 14:21
推 a97316042: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09/11 14:23
推 Shenghunglai:誠實是好事!推 09/11 14:23
沒錯,在小孩面前作錯誤示範是不對的
推 chasel99:看你前四段的敘述,我本來也以為是忘了把寶寶推回來~ 09/11 14:31
推 so3396:也太可愛的新手媽媽 XDDDDDDD 09/11 14:34
→ noonee:模擬對話:出來面對!出來面對! 09/11 14:44
推 comer:推 09/11 14:52
推 copyflyN:崩潰圖太好笑了 09/11 15:10
推 gfdsa:就算看不到臉,也感覺的出來是正妹(誤) 09/11 15:15
確定有正嗎?(瞇瞇眼ing)
推 chris80634: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15:22
推 joe198525:原PO如果說不是正咩的話...應該回去要跪主機板了XD 09/11 15:23
推 littlebing:太可愛了~!!! 09/11 15:24
→ noonee: 是跪醬油膏瓶 09/11 15:35
推 chiick:哈哈哈哈哈 好崩潰的照片XDDDDDDD 09/11 15:40
推 sforever79:太可愛了這個 09/11 15:45
推 fakecake:我從照片中看到肩膀微微顫抖透露些許悔意XDDDD 09/11 15:45
真的,拿回家看到醬油膏真的超級傻眼的,還以為在做夢勒
推 loveshih:XD 09/11 15:52
推 afria:哈哈 圖片好讚喔 09/11 15:55
推 Paulnewman:好可愛的人母唷! 09/11 16:07
推 ChangJimmy:我看到袋子變重 還以為寶寶被放進袋子了0.0 09/11 16:16
有這橋段好像會變成飄板文章 XD
推 LittleGuei:XD 09/11 16:19
推 rsy:好險老闆的孩子沒有調出監視器PO八卦板:世風日下 醬油罐也偷 09/11 16:22
PO Hate板也很適合吧 XD [長恨] 歐巴桑!還我醬油膏來!
推 jubel:耶?妳還幫我們冰在冰箱保鮮喔~~! => 所以老闆都不冰的 09/11 16:41
還不知如何銷贓時,嗯,是說還不知如何處理時,我們就先放冰箱了
老闆平常都放餐桌上,不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的吧(猜測)
推 cherngrj:就算看不到臉,也感覺的出來是正妹(無誤) 09/11 16:42
你確定有正嗎?(瞇瞇眼again)
推 cwj11: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09/11 16:42
推 KinKiStove:好好笑喔!!!!!!!!XDDDDDDDD 09/11 16:43
→ magic198775:噗..新手媽媽加油!! 09/11 17:13
推 oh573:我室友笑到斷氣!!!!!!!!! 09/11 17:19
保重阿,笑笑就好,別變成悲劇阿 XD
推 KARENPP:樓上有幫忙室友叫救護車嗎 09/11 17:29
推 Zin905:笑倒掉眼淚了~~~推新手嗎!XDDD 09/11 17:39
推 retainy:XD 09/11 17:51
推 mydeargf:XDDDDDDDDDDDDDDDD 09/11 18:08
推 watashiD:XDDDDDDDDDDDDD有這麼愛吃早餐 09/11 18:15
推 xampp:從圖片看的出來她非常的羞愧 09/11 18:24
真的,看到一大瓶醬油膏在早餐袋中,應該都會呈現這個姿態
推 ballman:新手爸爸還有媽媽加油,辛苦了 09/11 18:26
推 RainbowARALE:好可愛^^ 09/11 18:55
推 Green124:也太可愛了吧~ 09/11 19:19
推 waqw:XDDDDDDDDDDDDD 09/11 19:28
推 truestory:這老婆太可愛了! 09/11 19:56
推 Ghostching:吃重鹹XD還好沒天兵到順手拿來當奶瓶~~~ 09/11 20:21
我懷疑她可能會.....
推 actionya:笨版真的是人才聚集地XDDDDDDDD 09/11 20:23
有相同個性的朋友也是一件好事阿(遠目)
推 namcp:XDDDDDDDDDD +圖太好笑了 09/11 20:25
推 s80623:哈哈 都沒人看到新手媽媽將整瓶醬油膏拿走嗎XDD 09/11 20:29
老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醬油膏並推著嬰兒車跑了,來不及追(設計對白)
推 beagle2:推媽媽真偉大 09/11 20:30
推 syingmiss:圖片拍得超棒的啊!!! 09/11 20:38
推 trustmyself:X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0:42
推 wenky32:推~媽媽辛苦了XDDDD 09/11 20:46
推 walkcloud:崩潰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0:49
推 janet5293:XDDDDDDDDDDDDDDDD 09/11 20:50
推 dormice:XDDDDDDDDDD 媽媽 好可愛 09/11 20:55
推 tzumiew:太可愛XDD 09/11 21:19
推 julylion:太累才會恍神 同是新手媽淚推! 09/11 21:33
的確是,新手媽媽辛苦了,一起加油
推 wowkg2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1:44
推 Crayons:有笑有推 新手媽媽辛苦了 養兒方知父母恩 09/11 21:46
中肯阿
推 HungWind:拿醬油瓶當奶瓶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2:14
推 bochumomo:我才沒有天然呆<<<欲蓋彌章的意思 09/11 22:28
驚!你是水瓶座的嗎?
推 avrilrock: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2:30
推 look32019:推崩潰圖 09/11 22:36
推 clowve:哈!新手媽媽辛苦了! 09/11 22:44
推 kim03191230:看到圖就大笑了XD 新手媽媽加油~爸爸要多幫忙嘿 09/11 22:51
推 nobodyaj:以前發生過感覺手機變大支了,結果我是帶遙控器出門。 09/11 23:04
你贏了!真的!你該不會也是水瓶座吧?(誤)
推 yukhi:該說要感謝原PO嗎?! 終於知道店裡的醬油罐不見要去哪裡找了~ 09/11 23:21
來我家吧(勾引)
→ yukhi:明天上班前要去月子中心找找看XDDD 09/11 23:22
→ yukhi:新手媽媽們 都辛苦了XD!! 09/11 23:23
推 Dawyuan:圖超好笑的XD 09/11 23:25
推 pigmoo:哈哈 09/11 23:25
推 enigul0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3:30
推 XiaoV: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1 23:46
推 ringohare:圖超好笑的XDDDD 09/11 23:50
推 srhaga:萬一累到餵奶的時候把醬油瓶當奶瓶....... 09/11 23:54
推 mrgamer:寶寶:媽麻奶奶鹹鹹 09/11 23:56
寶貝,那是媽咪黑色眼淚...(泣) 耶?聽起來像歌名?
推 ppuppy:XDDDDDDDDDDDDD 09/12 00:24
推 nilson847552:圖片一開起來就笑到快崩潰了XD 09/12 00:24
推 hawarng:XDDDDDDDDDDDD 09/12 00:41
推 boboWEN:好可愛!!! 09/12 01:09
推 e1ton:XD 09/12 01:18
推 mischief9997:太經典了~ 09/12 01:27
→ ahQ:XDDDDDDDDD 09/12 02:02
→ summeruse:圖太好笑!!!!!!!!!!水瓶座推一下~ 09/12 02:08
推 isaza:看得出她非常羞愧的趴姿 還好不是忘記小孩 09/12 02:40
推 joke610291:天哪太蠢了xdd 09/12 02:44
推 YIDAN:打開圖片就笑了XDDDDDDDDDDDDD 09/12 02:46
推 SpringLin:同為水瓶座推一個!真是太可愛了!圖也超有戲~哈哈 09/12 03:36
推 wangyl:圖太好笑了!!! 09/12 06:21
噓 KuoJia:按照常理 是馬上就要還了吧 竟然三天後才還 09/12 07:28
推 Tenging:推天然呆水瓶座 09/12 08:18
推 new952715:太可愛了 拍的太好了 充滿了慚愧 09/12 10:46
→ KuoJia:馬上還阿 難不成一買完 店家就馬上關門? 09/12 10:57
→ KuoJia:如果是我 我絕對不敢去那個店家了 誰知道裡面醬料有無換新 09/12 10:58
嗯,好啦,這又是另一個笨點了,新手老母第一天崩潰了,不敢去面對 XD
推 vw2795: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2 11:02
推 kusami:有圖有推XDDD 打開就爆了 09/12 11:43
推 wendy61021:我也默默舉手 同是水瓶座(羞) 09/12 12:26
推 KuoJia:好吧 09/12 12:54
推 ayokayok:哈哈~~~~XDDD 09/12 13:07
推 murderice:生完小孩真的會比較呆 養分用掉太多 09/12 14:44
→ superidea:XDDDDDDDDDDDDDDDD 09/12 14:48
推 ChaiVen:推!天然呆老母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09/12 15:56
推 t0417917:這實在重鹹啊XD 09/12 15:57
噓 aqurn:噓KuoJia: 環都還了又不是沒還,新手媽媽整天閒著沒事推小孩 09/12 17:13
→ aqurn:跑來跑去嗎? 照顧新生兒還要操持家務是很累很忙的 (認真) 09/12 17:14
新手媽媽的確很累,而且又遇到無良腦公嚇她
腦公:順手拿個醬油膏可是可大可小,曾經有人路邊摘個花就被抓去警察局,以後妳要怎麼在小孩面前抬頭挺胸..
所以新手老母又崩潰again,沒有第一時間拿去還,大家就多包涵吧 XD
→ luoyiping:圖好棒XDDDDDDD 09/12 17:32
推 ganbaday:沒有小孩的圖 零分~~ 09/12 18:30
推 rockey2468:話說早餐店週休還真的做大了XD 09/12 20:51
推 rockey2468:話說早餐店週休還真的做大了XD 09/12 20:51
推 aaaaayrlee:XDD 借轉ok嗎? 09/12 21:25
沒問題,歡迎轉
推 Dreambank: 推爆了怎麼還沒正面圖 09/12 21:55
驚!天然呆北妻,阿是說天然呆人妻你也可以?
推 rukawa14:看到圖的瞬間我笑了,有這樣的婆生活粉有樂趣吧XDD 09/13 07:03
每天都哭笑不得阿 XD
推 gomay: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DDDDD 09/13 09:47
PTT文章連結
3 則留言:
看到圖,我真的笑了,,,
新手媽辛苦囉!下次不知要帶回什麼?
我本來以為帶了早餐忘了小孩說,,,
我本來以為帶了早餐忘了小孩說 +1 哈哈
我自己是常常忘了付錢就走人....走在路上老覺得怪怪的...然後趕快回去付錢....
哈哈哈哈~~~
上班累累~看到還會笑出來~~^0^~
但新手媽媽...真的累壞了柳....辛苦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