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應該是澳門市區,四周圍有許多的休閒場地,包括球場、游泳池....等,還有一些仍在興建中的場地
四處的閒晃,發現了深藏於飯店中的泳池
老婆大人出了國之後就尺度大開,直接伸出鹹豬手染指海報上的模特兒也不見害羞(這不是我認識的老婆)
彩繪天空配上大運河貢拉多船,有一種真的置身在義大利威尼斯的錯覺
一大早遊客還沒有很多,相當的悠閒
用相機遙控器自拍
離開威尼斯人酒店,最後與太陽劇團(Zaia)的招牌合照
搭乘金光飛航返回香港時,從船上提供的雜誌廣告上發現澳門還有許多特別的秀可看(搥心肝ing)
回到香港機場,我們用Skype打電話回台灣和老婆的表妹聊天,通話品質相當不錯
用Skype視訊電話通話的螢幕截圖,完全不知道被我偷拍的表妹
機場內有很多特別的擺飾,老婆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強迫當Model(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機場裡面的消費還算平價,可供消費的商店也很多,幾乎等同一個百貨公司,整體的硬體設備都相當不錯,有一種相當舒適的感覺,台灣的機場真的該加加油了
在香港機場特別查詢了我們原班機的狀況,中颱已經籠罩了整個北部,原班機延期了,還好我們有提早一天出門
揮別了澳門與香港,我們搭上了瑞士航空,前往瑞士的蘇黎世轉機,這一趟飛行大概是13小時左右,幾乎橫越了1/3個地球
上了飛機,我和老婆喝了一點紅酒+7up幫助睡眠調整時差,希望能一覺昏睡到歐洲
瑞航提供的餐點(有附瑞士巧克力喔)
本日完整相本
待續...
2 則留言:
頭香!!看你的網誌讓我有出去玩的感覺!!
哇..很漂亮的景色....
你們的行李看起來很像要企登山....
蜜月不會也有登山行程吧..@@"..
哇..你們企瑞士啊...(流口水中......)
改天倫加也要企啦...>0<....cccc
期待你們的美美蜜月照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