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所有的美景 畫在心頭 我一直想做 做一個彩色的夢 你忘了告訴我 風是什麼顏色
啊哈哈哈~~太讚了啦!!!goood..
恭喜您前些日子常常來逛您的部落格而會逛進來您的部落格 是因為"NPC"的原因我哥哥今年2月剛結婚剛滿33歲,4月初被診斷為鼻咽癌第三期。今天5月17日起開始接受放療和化療看到您寫治療的過程十分辛苦,對於接下來哥哥的治療家人們也相當的擔憂希望哥哥可以和您一樣順利、平安的渡過所有的治療再次擁抱健康看到您結婚宴客的地點 好像是素食婚宴會館的樣子(我是中部人對北部的餐廳完全不知道)沒有因為個人的喜事而增加對無辜眾生的殺業相當的了不起 真心替您感到很高興祝福您 平安、健康、喜樂、幸福美滿PS我是吃長素的佛弟子啦 阿彌陀佛
哇....ELTON....恭禧恭禧.....終於聽到你的好消息!!!!!!!!!!!!!!很替你開心喲!!!!!!!!!!!!!!!!!!!!!!!!!!!偶嘟爸爸上個月20號跟著菩薩走了...所以這陣子忙忙的.........因為目前身份..不太適當.....所以也不能給你....很....實際的....祝福.....實在很抱歉..........................但...看到你的可愛Q版喜帖..真的很替你們開心.....恭禧.....也祝福你們永浴愛河!!TT
哇塞~我都錯過一個月了…… XD恭喜你啊~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啊哈哈哈~~
太讚了啦!!!
goood..
恭喜您
前些日子常常來逛您的部落格
而會逛進來您的部落格 是因為"NPC"的原因
我哥哥今年2月剛結婚剛滿33歲,4月初被診斷為鼻咽癌第三期。
今天5月17日起開始接受放療和化療
看到您寫治療的過程十分辛苦,
對於接下來哥哥的治療家人們也相當的擔憂
希望哥哥可以和您一樣順利、平安的渡過所有的治療
再次擁抱健康
看到您結婚宴客的地點 好像是素食婚宴會館的樣子
(我是中部人對北部的餐廳完全不知道)
沒有因為個人的喜事而增加對無辜眾生的殺業
相當的了不起 真心替您感到很高興
祝福您 平安、健康、喜樂、幸福美滿
PS我是吃長素的佛弟子啦 阿彌陀佛
哇....ELTON....恭禧恭禧.....終於聽到你的好消息!!!!!!!!!!!!!!
很替你開心喲!!!!!!!!!!!!!!!!!!!!!!!!!!!
偶嘟爸爸上個月20號跟著菩薩走了...
所以這陣子忙忙的.........
因為目前身份..不太適當.....
所以也不能給你....很....實際的....祝福.....
實在很抱歉..........................
但...看到你的可愛Q版喜帖..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恭禧.....也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TT
哇塞~我都錯過一個月了…… XD
恭喜你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