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1月 20, 2010

來自捷克的明信片(From Peter)

令人髮指的爽人Peter去了一趟歐洲~(而且是二十幾天)
還好這次有寄了明信片回來 = =+

希望今年有機會能夠自己去一趟囉

Peter的部落格 Lowenzahn 


2 則留言:

lowenzahn 提到...

你看我寄捷克的給你ㄟ
這一定是個Maktub!!
快去吧!!!

angelstalk 提到...

那~~ 會是Honey moon 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