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12月 06, 2009

來自日本東北的明信片(From Rebecca)

明信片上有兩片真的從當地撿回來的楓葉~
讓人有如親臨現場感受到仙境般的湖光山色~

感謝Rebecca的明信片 :)





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真的好美喔~
自己推...哈哈!

Rebecca Lu 提到...

艾爾頓大哥,現在日本東北已經毀了大半了,這張明信片要收藏好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