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問過醫生,飲食方面要注意什麼?可以上班嗎?可以游泳嗎?可以登山嗎?....等
雖然絕大部分的時間,醫生都像是電玩裡的NPC角色(Non-Player Character)一概用制式的方式回應
但畢竟每個月都要相見一次,而我每次也都會絞盡腦汁蒐集一些問題來問
那能不能結婚可以拿來問嗎?這是個問題嗎?結婚是個人的問題吧,拿來問醫生不是很奇怪?
我以為醫生又會以一貫非常正面的角度回答的時候,放療醫生卻給了我一個意料之外的答案
放療醫生說:『我建議是不要結...』我馬上聯想到,莫非我已經病入膏肓,而這位醫生可能隱瞞了某些事實
放療醫生用著感傷的眼神說: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結了婚會有很大的壓力,你的心情可能也會受到影響,甚至可能影響到你的身體狀況,如果狀況變糟的話....』
當下我覺得他可能有些來自於病人或是自身的傷痛經驗,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建議
而相同的問題我拿來問耳鼻喉科的主治醫生
主治醫生用非常堅決的口氣說:『當然可以結婚!我很多病人生的小孩都比大隻的!』
同樣的問題都會有兩種不同的答案,我選擇相信後者
p.s:以後我生的小孩乳名就叫『大隻』吧!(管他是男是女!)
7 則留言:
....大隻.....
大支~
我要把這個畫面存下來,所以小孩就是大隻一號大隻二號以此類推~
男的叫大隻,女的叫大條!!!
一定要這樣叫嗎??
叫大隻已經很慘了~~~ 女生還要改叫大條?? 有人身攻繫的味道了喔!!
替未出生的娃娃叫不平的小百合
男的叫大隻
女的叫小隻
嗎??
這還可以接受.......
我是"中條" 就已經白目過日子成這樣,如果還是"大條" .....
當爸、媽的就辛苦了一點囉!!
哈哈
光這些求婚內容,就讓elton興奮這麼久 ^___^
結婚 對 elton來說 是開心的事!!!
elton這麼開心 怎麼還會生病呢 >0<
恭禧~恭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