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天氣背著重裝、腳踝扭傷、身心已疲憊不堪的狀況下
我幸運的登上了生平的第一座百岳—三叉山
親眼見到了隱藏在深山裡的那顆美麗藍寶石—嘉明湖
自此我就開始愛上了登山的感覺
直到2008年為止,我已經蒐集了三十四座百岳
最近公司辦了個健康的綠光森林+東眼山的活動,我又跟著湊熱鬧一同參與
隨著一群雖然常碰面卻很少聊天的同事閒話家常著
到了東眼山,微涼的天氣,礙於行程只能停留時間不到兩小時,而登上山頂預估要花上大約兩個半小時
領隊建議我們在附近的步道走走就好,別去登頂
我評估了一下時間,距離山頂約莫4~5km,以我當年的腳力,應該兩個小時內可以來回吧?
那我現在還有辦法嗎?那些當年勇是否依然存在?
想想如果真的走不到山頂大不了就回頭好了,我就憑著一股傻勁的一直往上走......
就在林間的陽光、迷濛山嵐、芬多精香氣的陪伴下
就這樣獨自的抵達了山頂,在冷洌的寒風下想起了那些過往登頂的喜悅
看到了山頂上久違的三角點,又不自覺的想搞笑一下,很想給三角點來個深情的熱吻
因為在場沒有認識的,不好意思自己在那邊搞笑,本想一本正經的拍照留念就好
沒想到這時有個歐巴桑說:『少年仔,看到三角點不親一下?』
大概是我熱切的眼神被看穿了吧,而我也就豪不客氣的嘟起了小嘴,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染指了三角點
最後我花一個半小時走完全程
雖然口乾,喉嚨痛,但我其實還是可以走的
果然多出門走走就能撿到寶
難得的機會無所顧忌的談天說地,又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這一天,收穫太多
6 則留言:
硬是要得啊你!真羨慕你走到三角點,(我怎麼老是在羨慕你呢,真是滴...)早知道有人要走這條路線,我們一定也不甘示弱,別看我女兒腿短,可我們一家3口的腳力也不是蓋的咧!!
公司旅遊ㄟ...
你怎穿得根本就打算要去爬山的樣子...
ps.你相機入塵啦....還好幾顆大勒...
真健康啊!照的不錯哩
你的留言我回了,可以來看看~
有機會也可以討論一下
讚! XD 讚! 讚!
您的部落格照片把這個地方拍的好漂亮
剛好我們最近有一些相似的休閒活動
能夠:邊做公益、邊休閒、邊學習!
想要藉此推薦給大家
若版主覺得不適宜
麻煩您刪除
謝謝您
戶外活動有~
后豐鐵馬道、數位攝影營、鳶嘴稍來登山、手工創作營、龍騰勝興行
室內課程有~
現金流體驗、自我探索成長、團體探索體驗、手繪創作、咖啡講座、
Photoshop入門講座、CorelDraw入門講座
若覺得生活總是一成不變?周末總是窩在電視、電腦前面嗎?歡迎參加玩樂式、體驗式的活動,親身接觸百分百的學習!
還有更多詳情請點:http://www.owl.org.tw/modules/eguide/。
大專青年服務協會 敬上
距離山頂約莫4~5km,以我當年的腳力,應該兩個小時內可以來回吧?
小強叔~ 跟你爬那麼多座山也不見您有這腳力呀! 親愛的朋友們~ 別被騙了喔!! 我們這一掛的上山吃吃喝喝是比別人強啦! 呵呵~~.
快把身體練好啦! 還在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