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所有的美景 畫在心頭 我一直想做 做一個彩色的夢 你忘了告訴我 風是什麼顏色
我想爽猴的前世~應該是浦島太郎吧怎麼想只有想到浦島太郎騎綠蠵龜遊海底世界很難和牛郎織女連結耶~~嘿嘿 小護士
哈~~小護士說得好我也正想這麼回答怎麼樣都沒辦法想像成牛郎和織女耶不過這張明信片真的很美好喜歡這種感覺喔厚~~想去澎湖了
大胖跟那裡的關係是啥~怎麼老是去尋根~
張貼留言
3 則留言:
我想爽猴的前世~應該是浦島太郎吧
怎麼想只有想到浦島太郎騎綠蠵龜遊海底世界
很難和牛郎織女連結耶
~~嘿嘿 小護士
哈~~小護士說得好
我也正想這麼回答
怎麼樣都沒辦法想像成牛郎和織女耶
不過
這張明信片真的很美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厚~~想去澎湖了
大胖跟那裡的關係是啥~怎麼老是去尋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