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6月 08, 2009

2009 蘇打綠 我們之間校園巡迴演唱會

第一次聽到蘇打綠主唱的歌聲
剛開始還只覺得這女生的歌唱技巧蠻好的
等到仔細的聽了聽歌中的內容,發覺歌詞也寫的很不錯
聽了幾首歌之後,才驚覺這是一個雌雄莫辨的男生所唱的
但也慢慢的開始喜歡蘇打綠的樂風和相當豐富的創作
還記得第一次在KTV點播"你喔",還被朋友笑說:這MV是偷拍的嗎?完全沒聽過這首歌耶....
唱到"相對論IV"的時候,朋友虧:你是用屁股換氣嗎?
一直唱到"小情歌"的時候,終於被朋友誇獎:唱的還不錯嘛~

前年剛生病的時候,我曾經因為情緒低落留言給青峰一吐苦水,沒想到青峰竟然也留言幫我加油打氣
雖然我曾懷疑是不是工讀生幫忙留的,但青峰自己說明,自己會細讀所有留言內容,而且自己的風格別人沒辦法模仿

來自於自己偶像所鼓勵的力量,真的是無窮大

2009/6/7
蘇打綠的校園巡迴演唱會最終站來到了台北
我和女友兩人參與了這場熱鬧非凡的盛宴,
現場親自感受蘇打綠精彩的演出,團員幽默風趣的搞笑
所有的人聲嘶力竭地大聲合唱嘶吼,我緊握著女友的手在空中用力地揮舞

雖然我已經是步入中年的大叔,但我還是非常厚臉皮的去參加了演唱會之後的簽名會
近距離的見到了這些像是久違已久的老朋友
我對青峰說:青峰,謝謝
青峰則依然用著誠懇的雙眼看著我說:我才要謝謝你
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感動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場演唱會

蘇打綠,下次再見~


5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好棒喔~可以一賭偶像風采~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年輕過了~

最後一次接觸偶像是結婚前夕,
朋友因為工作關係,在一次的活動中,
請信樂團的阿信用電話跟我說幾句祝福的話,
他說:妳要結婚囉? 祝你幸福快樂....
當時我因為嚇傻了,所以什麼話也沒說,
只有呆呆的回應阿信的話:~"喔! .." ."好!..." 然後 ,"再見~"

事後清醒後,超後悔的啦! 我連:我很欣賞你,你要加油..之類的話都沒說半句..
阿信一定想說,這fans怎麼這麼冷淡...比我還詞窮... 哈!~

Rebecca 提到...

忘了提醒你,投票活動延長到6/15,記得每天幫我投票喔!~~

shiyidatong 提到...

嘿~
我們勇仔也很喜歡青峰
他說他的歌聲讓人聽起來覺得溫暖~~
你跟他說謝謝的時候
他知道你是在他部落格留言的人嗎?
呵~~
中年大叔?
嘻~~
你是保有赤子之心啦!

tt 提到...

elton真的是北教大的啊??
.@@.我沒去..
有好玩嗎...聽說人爆多耶~~

sylvia 提到...

我有參加過蘇打綠在淡大和國北師的演唱會,嗚~6/7那場婐因為要開夏令營會議而錯過了.....嗚~到現在還有點難過呢!
我也是厚著臉皮喜歡蘇打綠的中年大嬸....唉~沒辦法!
請問要怎嚜留言給蘇打綠ㄚ?
我去BBS都沒找著可以留言的版~嗚~好想留言給青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