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5月 12, 2009

來自日本京都與中國麗江的明信片

感謝桃子短短時間再次前往日本之餘,給小弟寄了張明信片
雖然上一張明信片已經鬼打牆消失了
但以桃子的旅行頻率,應該可以大大提升明信片回收率(有酸葡萄的感覺嗎?)



另一張則是同事DS前往中國麗江所帶回來的精美明信片
真是一片廣闊的美麗山水景觀,希望有機會也能親眼目睹一下



2 則留言:

amy 提到...

Dear eldon: 真漂亮 ,可以準備行囊 , 出發旅遊去了!

小步 提到...

話說 去年 我在中甸的時候

也寄了一張明信片給你


我想 一定是老爸跟我報錯地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