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5月 26, 2009

抗癌同學會

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有幸遇見了這麼多同病相憐的朋友
這些朋友中有的是有乳癌、淋巴癌、肝癌...
有和我一樣剛結束治療正在努力恢復體力的,也有最近開始有復發症狀的,還有十年前就開始為健康奮鬥到現在的...

我還以為會是一個很無趣的團體座談會...
當大家開始侃侃而談一路上抗癌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出現了很多感同身受的狀況
那些喪親、家庭關係、醫療求診、被保險排外、身體痛苦、情緒上反覆糾葛.....等等問題
我一直認為大多數的人不能體會病人的心境,但這時我再也不能說:你不是病人,你又怎麼會懂?
這是一個得到認同及傾訴的好機會,雖然我沒有和大家交流太多的心得,但還是深刻感受到來自相同病友的力量真的很大~
有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的淡淡哀傷~
但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抗癌小鬥士
踢踢的部落格

5 則留言:

啊囉哈 提到...

想請問一下 版主 您的味覺大概治療結束多久開始慢慢恢復呢?

雅馨 提到...

發現你把那天的照片po上了.
我個人不太喜歡曝光.
不知你是否問過其他伙伴也願意呢?
通常和其他人合照,一定要貼的話,我會幫大家戴面具喔.

shiyidatong 提到...

兩週喔?你也算恢復得比我快耶!
我劑量還比你少呢!

踢踢 提到...

謝謝ELTON幫忙打廣告...哈哈...

后...註冊這個會員..真麻煩ㄟ..帳號和公開顯示名字
就輸入快三十次..快瘋了....
為了來看EALTON...
要申請會員耶.......
好嚴格哦.....cccccccc

你的格子怎麼能連上我的格子呢?
yahoo不能連這裡后..............??

這個天空的系統比較好是嗎??

加入會員了..我一有空會好好逛逛這個格子
很高興認識你囉!!

Vita 提到...

好久沒來看你了. 看來你活蹦亂跳的, 又是健康寶寶一個了.

我不知道台大有沒有教你們做頭頸部的復健?
因為治療後, 經過照射的部位, 慢慢的會有肌肉纖維化的情形.(在幾年內都會)
有的朋友個性較內向, 又不太愛說話的, 就很糟糕, 頸部和牙關節會慢慢僵化.
所以沒事多轉轉脖子, 多講話, 多咬口香糖, 盡量多動.
很多人在復原後, 很容易忽略這個部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