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實際上痛苦還在繼續的蔓延,沒有停止墬落的跡象喉嚨的傷口範圍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痛
感覺像是口中含了一堆的碎玻璃,只要吞口水、咳嗽、打噴嚏,碎玻璃就會割一次喉嚨
服用各種止痛藥也只能稍微減輕一丁點的疼痛,讓我能勉強的喝一些流質飲料
但一天也只能硬塞下兩~三瓶的亞培安素(一瓶266卡),體重也掉到了62公斤
嘔吐的狀況也越來越頻繁,早起一次,三餐之後也都會來一次
喉嚨的疼痛加上肚子餓的雙重煎熬,時時刻刻都很難受,也沒什麼睡意
實在無聊的時間裡,只好上網亂看各種八卦資訊
雖然很想正經的學點東西,但實在沒辦法靜下心來...
照這樣下去可能撐不完所有的療程,可能有機會瘦到5字頭,打算下週二就來去住院插管,希望能改善喉嚨和進食的問題
跟好久沒見的朋友見面,朋友說:你看起來都沒瘦阿!
這才想起我這兩三年實在胖太多了,現在剛好是瘦回四年前的模樣 (算好消息吧?)
因為10/10雙十節的關係,醫院的治療會暫停一次,也就是說最後一次的放療會延到10/20才會結束
我的朋友們阿~
在你們打電話給我或在線上跟我聊天的時候,也許會覺得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其實我心裡是非常感激你們的鼓勵,但身體的痛楚實在很難受,還希望各位能見諒囉~
最後兩週+1天~再接再厲~
19 則留言:
強叔:
我想我可以捐兩公斤給你。
po可以送你五公斤(他最近肚上的油多了些)。
至於胖猴子.....免費給你二十公斤油外加十公斤脂肪,我想這樣去完了看起來就像十年前的他啦!! (這樣也不錯)
哈哈~
如果真的無法吞食了(困難吞食),還是要去醫院看一下美麗的護士小姐,打打營養劑喔!!
Take Care
是生病了媽? 要加油阿
雖然我真的只是不小心路過而已....
加油阿!! 精神上支持你
哎喲~ 還以為我沒搶到頭香~
呼! 還好,還好......
不知您在治療之後花了多少時間恢復味覺呢?~~約治療完一個半月
頭髮要三個月才會長齊~~
醫院看一下美麗的護士小姐,打打營養劑喔!!~~我試過,沒用,痛到男性赫爾蒙過低無反應
我到覺得插鼻胃管反爾是種解脫,所有東西都用喝的輕鬆愉快,不過剛插時很難過
我是吃豆花.木瓜牛奶.頻果牛奶.....反正要流質的就對了,安培我沒喝,是喝力攝氏腫瘤配方(500大卡),喝不出味道所以還可接受(現在叫我喝可能會吐出來,味道太惺還有魚油味道)
在艱苦的時候,最好有個心靈的寄託,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利用空閒的時間多唸唸佛,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解除眾生的苦難,正是佛與菩薩的慈悲願力呀!
真心希望你也能嘗試感應一下,早日離苦得樂…
我會為你祈福,願你早日康復.
10/20,還剩二週,加油
放盾+治療禱言;上恢復及快補!(=>牧師版)
生命之花+回春術;自然之觸+愈合!(=>小D版)
......(=>聖騎版從缺,我只知道聖療術...)
Elton加油~!
體力要顧好喔~
多補充流質的營養喔~~
小強~ 加油.
最近挺想念你的.
我相信每個關心的人都在幫你倒數,這麼多人見證著你的浴火重生,你一定要撐著點,馬拉松最累,最考驗的一段就是抵達終點的最後5公里,也就是現在啦!你沒有退路可走,只有咬著牙挺過去,這段日子以來,你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成為我們非常珍貴的教材,你實在是了不起!
叔:
你等的晴朗跟健康就在眼前囉,要繼續開朗耍寶下去喔!!
嘿,兄弟啊~
我才剛打完五天的化療,明早才能拔針。
可是我的口腔已經開始要破了,等不及我回家 :(
又得要開始一個小時痛醒一次的煉獄 ==
希望這次能縮短嘴破的時程,一起努力的吃.....................吧...............
結束放療後,疼痛就會慢慢減輕,可以喝冰的嗎? 喝冰的會舒服點,GO GO GO ~~~~我在這默默幫你加油喔~~^^
不知怎麼的最近只要每次去弄個咖啡機就會又想起你.怪怪.OK啦!!!先給慶祝一下咱們母親-台灣的生日.然後再咬個牙就到10/20.甘拔爹!!!沒問題啦!!!
看到生性樂觀極盡搞笑能事的你
在部落格留下痛楚的字跡
老弟你一定是苦極了...
該跟你說些什麼呢?
也許
唯有經過如此刻骨銘心的歷程
才會更能珍惜勝利所得來的果實
美麗的彩虹會等著你的
孩子
痛...
就大聲叫出來吧!
為了不要讓你流太多鼻血,美女加比基尼就等你回來再一次把存貨圖檔send給你。
最近想到有個美女朋友還是單身咧~~日系的喔!!有沒很期待呢?有的話就快快給我加油點復原來上班吧!
看到妳的奮鬥過程真是不容易啊!還能像你這樣保持幽默更是不簡單
繼續加油!要保持樂觀心情繼續努力下去喔!
不好講就用寫的
大家都很關心你的近況
想多知道你的一切
也很喜歡你的幽默格調
SO, 有空就寫一點
NEPAL 等你喔~~
勇者 小強
強強滾,你要堅強
要不要試吃<<串背皮爬高>>
會舒服一點...
[碎碎唸:]
不過說也奇怪
你的km沒事按怎偷偷放在我家
很重吶...
快點拿回去....
真的系...今天秤又破記錄了
快把你的km拿回去囤積吧!
so
快去晒太陽,殺菌....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