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昏昏沉沉的做了幾個夢
第一幕的場景在公司
大老闆不在的時候,大家正在忙裡偷閒閒話家常
這時候忽然獲知老闆回公司了
我緊急的使出瞬間移動的能力
在大家手牽手的情況下,馬上離開到另一個安全的樓層
第二幕
我躺在病床上
身體覺得異常的疲倦
雖然腦袋很清醒,卻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而最親密的人卻已經放棄我了
第三幕
我參加了有蘇打綠的一個聚會
團員有一點小小的爭執
但最後還是很和平的落幕
第四幕
我遇見了那個可愛的女孩
雖然她的心裡可能還是沒有我,但她給了我一個溫暖的眼神
我們終於有好好的對話了
要面對現實是一件很難的事
真正的生活不像是夢裡那麼的簡單
當你醒來的時候發現通通是一場空
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小時候暑假結束了,作業完全沒寫,不知該如何面對老師....
把老爸新買一天的腳踏車弄丟了,不知該如何面對老爸...
把同學借來的摩托車弄丟了,不知該如何面同學....
把公司的專案搞砸了,不知該如何面對老闆....
我這時候就會好希望這是一場夢,醒來就好了
這些狀況都不會發生的
但實際上真的沒有這麼得償所願
我還有好多的夢想阿
我希望好好的精進攝影技術,多紀錄一些生活中的感動
我希望能在工作裡發揮所長,能夠給家裡一個安定的生活
我希望跟好朋友多爬幾座山,在綠草如茵的山林裡閒話家常
我希望能跟所愛的人,過著平靜簡單的生活,好好的共度一生
此時的心境很難轉換,真的不知該如何接受
也許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吧
要告訴家人和朋友這件事也是需要勇氣的
我希望我能很自然的說...
『恩~是這樣的,我得了鼻咽癌,工作要先停了,記得幫我加油喔~』
31 則留言:
強叔!!!
放寬心~養病!就當在醫院放大假!欣賞醫院裡可愛的小護士
需要幫忙時!別客氣!近管開口說喔!
給你一百個大擁抱!
人生~沒有得到的夢想有很多
~已經擁有的關愛也未曾遠離
首要之務~
好好養病~~加油!
哥~ 加油!
天天為你及小嬸祝禱著...
願幸福及平安降臨於你!
Kanbatte...
For ur msg:
http://blog.xuite.net/ccamille/blog/18521580
密碼:你的生日YYMMDD
自恆:
I always be your side.
From 小君.
今天下午才和你聯絡,沒聽你提及
晚上上你的blog才看到訊息
要用意志力與病魔搏鬥
加油
阿叔
安啦~
一定可以戰勝壞菌的..
因為你有堅強的體魄..(因為你是年輕輪喔!)
還有堅毅的毅志力...(因為你叫艾爾頓)
更擁有大家的關懷及加油.(愛你的MCU同學)
休息最重要,不要再想工作了.
想我們隨CALL 隨到啦~
KITTEN
Elton :
加油!
尾巴
意志力是打敗病魔的最佳武器
保持樂觀的心,跟它挑戰
加油喔
加油! 你一定可以戰勝的!
你可是我最崇拜的愛爾頓小強哩!
Neil
dear elton ,
正向思考,吸引宇宙的能量幫你達成心裏所想的好結果
你一定能順利渡過上天給你的考驗,加油!!!
ANNE
我被弄糊塗了...
滿滿的關心,
虔誠的祈禱,
相信你一定可以突破這個困境的...
加油!!!
桃子
兄弟
拜託這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訴關心你的人啦,
雖然我很少為人祈福,但我願意幫你,阿彌佗佛.....
是的,人生還有很多夢正要起飛,心最重要,
請保持堅強的意志來擊敗它
++U
Boris
聰明的愛爾頓:
請多努力加油喔!希望你能快點康復。
蘇姐有一位可愛的學生的家長,去年也忽然發現得了一樣的病。經過努力的治療與修養,現在他已經回去工作了。請參考她的Blog上詳細的分享經驗。
http://tw.myblog.yahoo.com/20071226-grace508/
嗯~
現在開始愛你一萬年
人生無常...
請 小強兄要以平常心面對~
大家會為你祈福 阿彌陀佛
強哥:
請加油啊!!我們還要一起登山,一起攝影的!!
你一定能戰勝一切的,你一定能越過這苦難的,
雨過會天晴,有大家的支持與加油,
相信明天會更好。
小強:
要加油喔!!
你說每年都要來參加
立茗週年慶的
快把身體養好
我們年底在北大武會師ㄛ!!!
為你加油.
而且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希望沒機會給你French kiss la ).
沒有飲食禁忌? 那我帶楊記玉米冰去找你. 我一直有記得這件事.
而且你欠我一頓餐. 快點好起來再讓你請~
艾大叔
輾轉從A同學那得知你的狀況,
感覺大叔應該不是這麼短命的人啊~
由衷的希望老天只是給熬夜打魔獸的你一個小小警告,
不是真的要你回去報到,
請大叔發揮打不死的小強精神~加油~跟他拼了!!
PS.為了激勵你對生命的鬥志,每天會寄正妹圖給大叔的!
Hello, 你的好朋友轉寄,希望一起來幫你打打氣,但我可能要用不一樣的角度,希望能有激勵效果,而不是誤會原意
你知道你有多幸運嗎?除了這麼多愛你、幫你打氣的至親好友,你不是全然沒機會的,只要還有一口氣,就有機會,就有希望,就該努力
我本週六要去參加一位好朋友的告別式,這個英年才俊不到40,做到公司副總後前陣子才被全球知名顧問公司網羅,六尺身材,婚姻美滿,同事朋友家人都愛他,但是,車禍不治,永遠離開我們
還有一個朋友,也是花樣年華的女生,被車追撞躺在醫院,媽媽一夜白髮,經過一個多星期努力,終於醒來,雖然智能退化,還要復健,但能和大家一起談笑就是多大的幸福
所以,請不要放棄,不要自怨自唉,積極努力可能會有更多的希望
愛彼
所有的人都給你加滿滿的油喔!
雖然油粉貴,你要92還是95的都沒問題啦~~~
還有無限的愛與祝福喔~
年輕力壯的你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
去年我的朋友也是跟你一樣的情形
這種病很難會有警覺,一般初期都會認為是感冒,
直到末期才檢查出來
但她也已經戰勝病魔了
心念的轉換可以戰勝一切,
樂觀的你名字叫"堅強"~~
瀞~
叔~
一定要加油喔!!
等你康復,一定要給你一個超大的擁抱外加豪華大餐一頓。
我倆的wow都還沒進軍黑暗神廟,加油ㄟ......
還有北大武會師...太多太多.....
花輪!!
最近公司也有位便利貼男孩最近也面對跟你一樣的人生功課! 上個月同事們幫他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小Party, 共同期許未來的人生目標, 他曾跟我們說! 樂觀是療效最大的解藥! 意志力是最重要的補藥!
要加油喔!! 你一定能把這功課做得很好的!!
PS.我的師父建議我們每天可花半個小時打坐! 不然也可多做腹式呼吸ㄛ!!
兔兔與兔兔姐
給你加油打氣..
因為你跳的很高
拍的很好
so....我們想再去登山
等你喔~
(不要嚇一跳,我們有見過一面啦,
想不起來喔....下次出來登山就明白了)
你是那麼陽光
你是那麼的強壯
所以你是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因為要再看你跳的很高的樣子
小強:
加油...有信心可以做到的!
(抱抱...)
高山上燦爛跳躍.....快樂的高歌一曲
Elton,
我之前的老闆 十幾年前 跟你一樣 發現他自己有著跟你一樣的狀況
我那時 也很擔心他
但 他現在還是 一尾活龍
所以
安啦
好好休息 養病
你比他年輕多了
體力 應該更好
加油喔~~
我相信你夠堅強
能夠用你一向充滿陽光的笑容接受這些考驗
Kate
無意間聽到Allen提起你的狀況…
我相信這麼堅強的你一定會穩穩的撐過的!
加油加油!不要放棄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