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7月 21, 2008

階段性任務

論文口試終於過了
但是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
想想自己當初來念研究所的目的
是真的很想學點東西的
從我進入資訊業工作八九年來
都遇到注重經歷而不是學歷的老闆
其實我並沒有這麼缺這張畢業證書的
口試都過了兩週
想說不要趁著情緒最壞的狀況下來寫Blog
但一寫了發現還是沒辦法釋懷
唉~過程就不說了
還好有好同學一路相挺
好老師給的忠言我還是會謹記在心的
丁老師贈與『好思辨的印度人』一書
我也會好好的拜讀一下

沒什麼雄心壯志
希望自己能趕快找回健康的生活
晚上11點前床上躺平、多看一些書、吃的清淡一點,至於...運動嘛...(再說吧)
接下來還有兩個考試

加油

3 則留言:

camille 提到...

加油~^_^

小百合 提到...

強叔:

是因為人老了就容易多愁善感嗎??


等你畢業就是該重拾大包包重新訓練體力的時候了吧!!

你看~ 你不爬山後,我們是多麼情義相挺也沒爬~~
就只有猴子啦~ 算了! 就算他多爬幾座也沒比較瘦,就不跟他計較了。

我當然也沒忘記"請拿畢業證書來領KTV免費歡唱一次"的事囉!

加油啦~~~~ 學歷等你換工作時就會發現還不錯用。

猴 提到...

切~跑到這邊來偷罵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