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5月 12, 2008

來自日本的明信片(From Isa)

小護士再次捎來日本明信片一枚
應該是第三次去日本了吧?
傳說中護士都超時工作沒時間休假耶~

總之~感謝妳的明信片囉~
5/12護士節快樂


2 則留言:

ISA 提到...

工作是常常有超時~不過還是要找時間出去玩阿
阿強叔叔
生日快樂喔~
沒是不要一直玩WII
要認真念書阿

涵宜 提到...

志恆:你要加油 不要氣餒 我們全家人為你加油 加油
一定要打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