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3月 14, 2008

來自吳哥窟的明信片(From Angela)

感謝Angela寄來漂亮的吳哥窟明信片~
但....妳好像剛從西藏回來耶~會不會太好命啦!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望族的後代....


Angela的MSN Groups-曠野6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