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所有的美景 畫在心頭 我一直想做 做一個彩色的夢 你忘了告訴我 風是什麼顏色
這張明信片超棒的耶!!沒想到去趟上海, 再看你的blog已經寫了好多篇...2008年會是個好年的~~ :-)
張貼留言
1 則留言:
這張明信片超棒的耶!!
沒想到去趟上海, 再看你的blog已經寫了好多篇...
2008年會是個好年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