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年一些重要的事..
- 為了繁忙的工作和課業(+變懶),大幅減少了接觸百岳高山的機會,一整年只去了玉山、雪山(但都因為下雪沒登頂)、南橫三星(只登了一座關山嶺山,因為交友不慎,此行變成『美食餵豬+Play Wii糜爛之行』)
而就在缺少運動的狀況下,體重雖然沒直線上升,但肌肉明顯的鬆垮,儼然變成了中年肥肚歐吉桑了~ - 看了三場很棒的演唱會,張學友、陶喆、Linkin Park,果然找對了人一起去看是很重要的~
- 終於通過了論文計畫書的口試,不過卻在通過之後和教授討論的結果,需要重新換個方向做(到手的半張畢業證書頓時人間蒸發了)
雖然剛開始心理有點不平衡,但現在到覺得沒啥差,其實是換個比較容易的方向來做研究,何樂不為~(還是想幫教授蓋布袋~)
- 因緣際會之下,離開了一家有500人的系統整合公司,進入了一家規模更大的金控公司資訊部門~
能夠這麼順利的轉換跑道,除了運氣不錯之外,當然還多虧了很多研究所同學的協助,由衷的感謝~ - 研究所的課程即將進入最後的半年了,我終於也穿上了碩士服和親愛的同學們拍了許多值得紀念的照片~
並且愛現的接下了畢業紀念冊的編輯工作,在視覺設計Ava大師加持連操了兩週後,總算是交出了還算不錯的作品,不要臉的給自己80分囉~PhotoShop功力大增了~ - 2007最重要的就是親愛的母親罹患了大腸癌三期,歷經了兩階段的化療,最近已經開刀拿掉人工罩口,手術很順利~加油~
雖然2007年很少出遊,但仍有很多朋友不斷地寄明信片來給我,都讓我有種望梅止渴的感覺~每年必去的嘉明湖、北大武山都沒去,倒也不至於覺得有什麼失落感(反正偷跑去的都可能會撤退~報應阿~
2008又是另一個重要的時間,學業、事業、家庭..等,應該都會有些轉變~(甚至是政局)
我用一種相當興奮且期待的心情迎接新年度的到來~
人生無常,一定要懂得好好善待自己,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是假的~2008再接再厲~
3 則留言:
小強叔:
為啥你的2007年回憶錄還是這麼搞笑呢?
2008年要真正的當個有為的中年男子知道嗎!!
強嫂-- 希望你真的可以把個強嫂。加油喔!!
還有.....
為什麼我的照片被剪了一半啦!! 連肥猴的份量都比我多。
不行~ 我要入鏡!! 修一修........ 快!
希望您母親的病情能早日好轉 恢復健康!!
那張畢業照中 躺在地上拍照的該不會是你吧??>_<
真猛!!^^"b
小強叔~
不要因為自己肉鬆就說偶也有!!
雖然好幾個日子不見 but 我沒因為過年而長油or肉啦!!!
哇哈哈哈哈~~~
沒爬山的日子,也要維持好身材!! Go Go Go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