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1月 13, 2007

Peter的明信片

這年頭還願意寫卡片賀詞的人
應該算是稀世珍寶了
更何況是自己製作的明信片耶

Peter是幾年前第一次登嘉明湖認識的朋友
第一次的印象,只記得是個全身登山裝備和攝影器材都非常高檔的好野人
但....身體好像很虛的樣子~
因為太像藝術家,渾身散發著一種獨有的氣質
(難怪我一直覺得Peter像個Gay,不過現在也只能算是老Gay了~

Peter的攝影作品可是達到魔人的境界
每天都有新作品會發表
一天上一次Peter的Blog已成為我的嗜好之一

期待Peter每個月都可以寄張卡片來喔
Lowenzahn


3 則留言:

lowenzahn 提到...

錯!錯!!錯!!!
我們認識時
我用的還是機械式入門單眼FM2
兩個定焦鏡喔~~
而且那時候也才剛開始爬山
所以裝備也根本還說不上有高檔到哪裡喔
看來你年紀也大了
開始記憶混亂了喔~~~

另外, 每個月的意見...駁回!!!
我很窮, 這樣搞我會很快就要賣攝影器材了

lowenzahn 提到...

突然想到
愛爾頓強不是眾所皆知的GAY嗎???
怎會反倒說起我像呢???

哈哈哈!!!

ISA 提到...

HOLA~
兩位爭相撇清是GAY~
是否下意識真有斷背情節哩????!!!!!!

PETER只寄明信片給你!沒寄給我
這不就說明了一切嗎!!!!

PETER~你給我記住~見色忘友的傢伙
下次出國也不寄給你!!!!!